酒庄资料:堡歌家族酒庄 Burge Family Winemakers

来源:时间:2021-05-30 18:35:03

堡歌家族酒庄

堡歌家族酒庄(Burge Family Winemakers)坐落于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红酒产区——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堡歌家族被著名世界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为澳洲八大酒庄之一。

酒庄创始人约翰·伯格(John Burge)于1855年从英格兰威尔特郡(Wiltshire)移居到南澳大利亚,并在巴罗萨种下第一亩葡萄园。1928年堡歌家族的第一代接班人诺曼·伯格(Norman Burge)酿造出享誉一时浓郁甘醇的加强型葡萄酒。后来,诺曼的长子诺埃尔(NoelBurge)成为第一批从罗斯沃西学院(Roseworthy College)葡萄酒种植与酿造专业毕业的学员,接手家族产业。1986年,他的儿子理查德·伯格(Richard Burge)从维州归来,将家族酒业继续传承,并且遵循他父亲的酿造工艺将堡歌家族的佳酿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堡歌家族酒庄葡萄园位于巴罗萨谷林道奇区(Lyndoch),占地10公顷,种植有树龄超过104年的珍稀歌海娜(Grenache)。葡萄园于20世纪60年代开始种植西拉(Shiraz),在近12到15年间,又栽植了其他品种的植株。目前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歌海娜、赤霞珠(Carbernet Sauvignon)、慕合怀特(Mourvedre)、梅洛(Merlot)、仙粉黛(Zinfandel)、内比奥罗(Nebbiolo)、多瑞加(Touriga)、萨娆(Souzao)、赛美蓉(Semillon)和白麝香(Muscat Blanc,又名 Muscat Canelli)。

在葡萄园管理方面,酒庄遵循不干预原则,尽量让葡萄自然生长,并尽量减少杀菌剂的使用。只有在极其干旱的情况下,为了保证下一季葡萄的产量,酒庄才会进行少许灌溉。只有在葡萄的味道和单宁均成熟后才会进行手工采摘。

在葡萄酒酿制方面,堡歌家族仍然坚持采用传统篮式压榨,最大限度保留葡萄的原始风味。堡歌家族的酿酒师们相信橡木只是为酒调味的厨师,而不应该决定酒的味道和质感。酒庄普遍使用法国橡木桶和少数美国橡木桶,新橡木桶的比例在20%到35%之间,酒在橡木桶中储存的时间在11到13个月之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