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施蒂格勒酒庄 Weingut Stigler

来源:时间:2021-05-31 10:35:03

施蒂格勒酒庄

施蒂格勒酒庄(Weingut Stigler)位于德国著名的巴登(Baden)葡萄酒产区的伊瑞恩镇(Ihringen),属于德国名庄联盟(VDP)成员,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施蒂格勒家族原本在巴登南部的一个小镇上经营一家邮件中继站和一间小酒馆,1876年,小酒馆被扩建成一家餐厅,主要为过往的客人提供餐饮、美食和美酒。1881年,约瑟夫•菲德尔•施蒂格勒(Josef Fidel Stigler)购买下依瑞恩温克乐堡(Ihringer Winklerberg)的一片葡萄园,从此施蒂格勒家族开始了酿造葡萄酒的历史。  施蒂格勒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凯泽斯图尔(Kaiserstuhl),面积为9公顷。凯泽斯图尔山区位于德国东南端的莱茵平原,一面朝向黑森林,另一面朝向孚日山脉,是德国最好的葡萄种植地区之一。葡萄园所处的斜坡位于凯泽斯图尔山区的边缘地带,朝向西南,因此全天日照充足。深色的火山岩疏松多孔,白天会储存热量,而夜间则会释放热量为葡萄树保暖。这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皮诺系列(Pinot Family)、西万尼(Silvaner)、雷司令(Riesling)、塔明娜(Traminer)等。  施蒂格勒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多为干型,残糖量低于4克/升,酒体丰满,果味浓郁,酸度较高。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Ihringer Winklerberg和Oberrotweiler Eichber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