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戈·圣彼得罗葡萄酒丰收周末2021

来源:时间:2021-08-10 17:13:25

今年10月,加入Borgo Santo Pietro联合创始人克劳斯和珍妮特(Claus and Jeanette)的行列,在葡萄酒收获的周末,为他们20年前创立的奢华农场提供一种正宗的美食体验。这个特别的周末将包括3天的托斯卡纳乡村,与大自然接触,在好伙伴中放松,品尝博尔戈·桑彼得罗的生物葡萄酒:2019 rosè, 2020白葡萄酒与霞多丽和维欧尼品种,2020 rosé与黑卡尼欧品种。

作为“甜蜜生活”的一部分,从Borgo Santo Pietro的生活方式,客人被邀请探索庄园,参观动物,甚至参与传统的托斯卡纳烹饪课程在Borgo烹饪学校。

收获周末周日当客人将一起工作的高潮-手工挑选丰满葡萄之前享受应得的托斯卡纳盛宴由Borgo米其林星级厨师在长家庭表设置下一颗大橡树提供房地产的葡萄酒领域的全面视图,同时预示了笔记的地方音乐家。

关于Borgo Santo Pietro的更多信息:

Borgo Santo Pietro于2001年诞生,旨在创建一个社区,分享一种有形的家的感觉,在这里,自然和奢华无缝结合,打造一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Borgo Santo Pietro是一家豪华星级酒店,也是世界领先酒店的一部分,特性22个房间和4私人泳池套房装饰着传统的cra manship和古董家具,1颗米其林星餐厅Meo Modo, La交易o - ria黄化'Albero,整体种子皮肤spa和超过300英亩的财产有300只羊,20头猪,羊驼,175只鸡,70只兔子,11英亩的香草花园,2英亩的菜园,1个药草屋,1个发酵实验室,1个博尔戈烹饪学校,1个种子到皮肤科学实验室和实践经验,在另一个层次上培养身体,思想和灵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