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趋势是如​​何开始的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09

如果我知道趋势是如何发展的,我现在就可以变得富有了。对我来说不幸的是,没有葡萄酒内幕交易这样的事情。

新西兰的长相思热潮始于有人碰巧在马尔堡种植了一些葡萄藤,这是一个多岩石的、一兔一公顷的国家,其他地方都没有用。然后一些有远见的人品尝了这款酒,认为它有什么特别之处。现在大约 80% 的新西兰葡萄酒是精明的。这是一个全球现象。如果它作为疫苗加倍使用,我们都会无忧无虑并放松下来。

灰比诺由来自 T'Gallant(现在的 Quealy Wines)的 Kathleen Quealy 和 Kevin McCarthy 在莫宁顿半岛种植和推广,并逐渐从这些微小的开端中脱颖而出。

与上述两种一样,桃红葡萄酒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它需要行星对齐才能真正起飞。它在法国一直是巨大的,但现在世界决定它喜欢普罗旺斯风格的苍白、轻盈、可口的干桃红。它适合澳大利亚的气候、食物和户外生活方式,所以奇怪的是,它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流行起来。

长相思与霞多丽和灰比诺一样,是葡萄品种或栽培品种,因此葡萄酒必须由该特定葡萄藤生产。另一方面,桃红葡萄酒是一种风格,而不是品种,可以由许多葡萄品种制成——红色或混合。

如果卖家可以给种植者五年的警告,并提醒他们在五年内人们会想要更多这种或那种,这样种植者就可以相应地种植,那就太好了。但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

是的,如果酿酒师愿意,他们可以将他们的设拉子葡萄从酒体饱满的干红转变为淡粉色桃红。但霞多丽永远只能是霞多丽。

“天然”葡萄酒现在在某些方面很流行。这种时尚部分是对过去过度操纵的葡萄酒的反应,部分是年轻一代渴望创造新的东西,或者至少是不同的东西,他们可以戴上帽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