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新任庄主出炉,已故女男爵儿子接任

来源:时间:2021-06-15 16: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木桐新任庄主出炉,已故女男爵儿子接任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木桐新任庄主出炉,已故女男爵儿子接任。

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SA/BPDR)公告,现年51岁的菲利普·素汉·罗斯柴尔德(Philippe Sereys de Rothschild)将接任已故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Rothschild)庄主菲丽嫔·罗斯柴尔德女男爵(Baroness Philippine de Rothschild)之位出任木桐酒庄庄主,并担任集团监事会主席一职。今年8月份,菲丽嫔·罗斯柴尔德女男爵逝世,享年80高龄,其从1988年开始接替其父罗斯柴尔德男爵担任酒庄庄主。

木桐新任庄主出炉,已故女男爵儿子接任

菲利普·西汉是菲丽嫔女男爵与其法国演员丈夫雅克·素汉(Jacques Sereys)生育的两个儿子之一。此外,女男爵还与法国作家让-皮埃尔·博马舍(Jean-Pierre de Beaumarchais)育有一子。菲利普·素汉毕业于哈佛商学院,之前曾在能源、环境与技术之类的公司担任高级管理人员,并从2006年开始担任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副主席一职。  木桐酒庄位于波尔多波雅克村(Pauillac),是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其与拉米伦(Chateau Clerc Milon)、达麦酒庄(Chateau Armailhac)等名庄一起都属于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名下资产。  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由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开创,是波尔多著名的酒商之一,畅销酒木桐嘉棣(Mouton Cadet)就出自其手。集团也积极走出法国,与海外酒庄联手打造跨国经典名酒,比如与加州的罗伯特·蒙大卫(Robert Mondavi)一起打造的作品一号(Opus One),以及与智利干露集团(Concha y Toro)联手打造的活灵魂(Almaviva)等,都已经成为酒庄跨国合作的典范。(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