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洪水区的葡萄酒为未来带来希望

来源:时间:2021-08-05 15:36:56

在阿尔河谷,从被淹的地窖中救出的沾满泥浆的瓶子代表着三周前德国遭受致命灾难后重新开始的希望。

“我告诉自己,我们不能把它全部扔掉,”“Flutwein”(“洪水酒”)倡议的创始人琳达·克莱伯 (Linda Kleber) 回忆道。

克莱伯想出了这个主意,当时她正在从她遭受洪水蹂躏的餐厅的商店里取一瓶又一瓶。

可以保存的年份现在以它们被发现的状态提供交付:被淤泥覆盖,这是洪水造成的破坏的独特提醒。

38 岁的彼得·克里切尔 (Peter Kriechel) 是当地专业种植者协会的主席,他本人是一名葡萄酒生产商,他说,迄今为止筹集的资金超过 200 万欧元,是“所有葡萄种植者和酒店业的希望之源”。

6月14日晚上,在他的酒窖里,大约有20万瓶葡萄酒被淹没。

“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赛的开始,”他说。“像‘Flutwein’这样的倡议可以给我们一个启动。”

- '海啸' -

在以生长在陡坡上的黑比诺而闻名的阿尔河谷,其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葡萄栽培和由此产生的旅游业。

“没有葡萄酒,就没有阿尔山谷——更不用说它的美食了,”琳达的丈夫约尔格克莱伯说。

总而言之,上个月的灾难夺去了整个欧洲 225 人的生命,其中包括德国的 187 人,并摧毁了阿尔 5% 到 10% 的葡萄酒。

但是对机器和地窖的破坏要大得多,许多财产受到严重影响或几乎完全被摧毁。

63 岁的保罗舒马赫是损失惨重的人之一。

“这不仅仅是一场洪水,而是一场海啸,”种植者说。

就在水到达他家门口之前,舒马赫下楼确保他的酒桶密封良好。

他和他的妻子随后在楼上避难,但“水很快就上升到一楼上方一米,”他说,仍然明显受到所发生的事情的影响。最后,这对夫妇最终在屋顶上度过了部分夜晚。

他的五公顷土地中有十分之一被毁。他家的底层,他也有一家餐厅,仍然完全被泥土覆盖。

然而,这位经验丰富的种植者仍然希望收获他的葡萄并生产今年的葡萄酒。Ahrweiler 地区的葡萄酒生产仍然非常不确定,但邻近的生产商已提出介入以帮助增加今年的收成。

- '许多人会离开' -

面对德国在过去几十年中遇到的最大自然灾害之一,安格拉·默克尔政府已经签署了数亿欧元的紧急援助,用于向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

援助将得到一个重建项目的补充,耗资数十亿美元。

尽管如此,当地人认为山谷将永远不会再一样了。“许多人会离开,不会重建家园,”葡萄酒生产商舒马赫说。

这是 Kleber 家族暂时没想过的选择,即使他们位于 Ahrweiler 中心的餐厅不会在同一地点再次开业。

经过两周的清理工作,“Kleber's”的厨房、酒吧、餐厅和花园或多或少都消失了。剩下的就是墙壁,用泥涂到高水位。

由于大流行而被迫停工数月后,“事情开始重新开始”,职业厨师乔尔格克莱伯感叹道。

但他说,与洪水之夜在几个小时内袭击阿尔韦勒的力量相比,冠状病毒“不算什么”。

附近会有一家新的“Kleber's”,厨师保证。

“我们的朋友和我们的生活都在这里,”他说。“在这场浩劫之后,我们这里的根基可能比之前还要强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