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好的白葡萄酒出自斐尔·帕拉西欧之手

来源:时间:2021-06-07 18: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西班牙最好的白葡萄酒出自斐尔·帕拉西欧之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西班牙最好的白葡萄酒出自斐尔·帕拉西欧之手。

斐尔·帕拉西欧(Rafael Palacios)是普里奥拉托(Priorat)产区的一个酿酒师,他酿造的2014年份奥索洛干白葡萄酒(Sorte O Soro)被罗伯特·帕克的网站eRobertParker.com评为97分的高分,成为了至今为止西班牙获得评分最高的白葡萄酒。

西班牙最好的白葡萄酒出自斐尔·帕拉西欧之手

这款西班牙最好的白葡萄酒由格德约(Godello)葡萄酿造而成,葡萄产自巴尔德奥拉斯(Valdeorras)产区一个西南朝向的斜坡上,土壤以沙质土壤和片岩为主,全年气候凉爽。这样优质的地理和气候条件使得出产的酒具有非常独特的味道。  担任这次品酒工作的是著名的品酒专家路易斯·古铁雷斯(Luis Gutierrez),他说道:“除了雪利酒和里奥哈(Rioja)的葡萄酒外,我想不到还有哪里的酒能与之媲美。这款酒十分优雅,酸度很高,结构均衡。”  斐尔·帕拉西欧是2016年年度酿酒师阿瓦罗·帕拉西欧(Alvaro Palacios)的弟弟,长期以来他都在用单一品种格德约(Godello)来酿造葡萄酒。此次获奖达成了他的愿望。勒弗莱酒庄(Domaine Leflaive)的庄主安娜-克劳德·勒弗莱(Anne-Claude Leflaive)曾告诉斐尔·帕拉西欧,说他可以把酒酿成普里尼-蒙哈榭(Puligny-Montrachet)的风格,但是帕拉西欧还是坚持酿造出属于西班牙独一无二的味道。尽管很多人都不相信格德约的潜力,但斐尔·帕拉西欧却把它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斐尔·帕拉西欧对这款酒的评价是:“这款酒散发着花香果香和矿物质的香气,它既有温柔的一面,又有刚烈的一面,就像是套在天鹅绒手套里的铁拳一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