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宝梦酒庄 Chateau Beaumont

来源:时间:2021-06-08 08:35:01

宝梦酒庄

宝梦酒庄(Chateau Beaumont)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18世纪初期,宝梦酒庄所在的地方只是一片荒地。1772年,亨利·拉巴特(Henri Labarthe)成为这片土地的财产所有者,他将荒地重新规整,并开始种植葡萄藤。1824年,保林先生(Mr Bonnin)成为新的所有者,宝梦酒庄的葡萄园也正式成形。在1830至1847年间,法国最大的富商马奎斯·艾力格(Marquis d’Aligre)成为宝梦酒庄的拥有者。

在马奎斯的管理下,宝梦酒庄的葡萄园面积扩大了近三倍。1849年,酒庄的所有权再次回到保林兄弟的手中,并于1854年建成了文艺复兴式双斜坡屋顶的主建筑物。1890年,约瑟夫·热尔曼(Joseph Germain)购得宝梦酒庄,并不断提高葡萄酒的品质,使宝梦酒庄获得波尔多中级庄的殊荣。此后,宝梦酒庄的所有权曾多次更迭,最终在GMF集团的手中获得第12次新生。

宝梦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圣朱利安(Saint-Julien)和玛歌(Margaux)之间的加龙河(Garonne)左岸深厚的砂质砾石地上,占地面积114公顷,其中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栽种比例为47%,梅洛(Merlot)45%和味而多(Petit Verdot)8%。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种植的密度为每公顷6,600-7,000株。宝梦酒庄的葡萄酒会在30%的新橡木桶中陈酿14个月,每年将更新三分之一的橡木桶。

宝梦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Beaumont, Haut-Medoc, France)是宝梦酒庄的正牌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48万瓶。宝梦酒庄的葡萄酒口感柔顺丝滑,单宁圆润成熟,酒体极为迷人优雅。其葡萄酒适合在其年轻时饮用(除特定年份),也具有陈放15年以上的、不错的陈年潜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