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皮尔香槟购下新葡萄园以抵消霜冻造成的损失

来源:时间:2021-06-02 10: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德拉皮尔香槟购下新葡萄园以抵消霜冻造成的损失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德拉皮尔香槟购下新葡萄园以抵消霜冻造成的损失。

德拉皮尔香槟(Champagne Drappier)在巴尔丘(Cote des Bar)的于维尔(Urville)购下6.5公顷的葡萄园以抵消连续2年霜冻造成的损失。有了新购下的这片葡萄园,德拉皮尔香槟将更好地控制自家的葡萄供应。除了自有葡萄园,德拉皮尔香槟还从别处的50公顷土地获取果实,这些土地属于合同种植者或德拉皮尔租赁所得。目前,德拉皮尔香槟共拥有60公顷的葡萄园,超过了他们从别处获取果实的葡萄园公顷数。

德拉皮尔香槟购下新葡萄园以抵消霜冻造成的损失

德拉皮尔香槟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德拉皮尔(Michel Drappier)表示,去年4月下旬一场恶劣的霜冻几乎毁了巴尔丘(Cote des Bar)一些地块所有的葡萄供应。今年春季新增的这6.5公顷葡萄园将帮助抵消2016年和2017年春季霜冻造成的减产。  今年早些时候,米歇尔对the drinks business称,“从多个地块来看,我们的损失在20%-90%之间。”他还补充说道,由于春季的天气状况非常不利,德拉皮尔从2016年起无法出产其顶级特酿(Prestige Cuvee)——格兰德森叔(Grande Sendree)。今年4月下旬的极低温又一次打击了德拉皮尔香槟的产量,尽管损失的全部范围仍有待计算。  谈到购下新葡萄园的目的,米歇尔称这是为了保证未来果实供应的高质量,也是为了抵消连续两年霜冻造成的减产。而提及未来的发展时,米歇尔表示他正在下一代身上做投资,他的三个孩子如今都参与到酒庄的运作中来。目前,米歇尔最年长的儿子雨果·德拉皮尔(Hugo Drappier)是酒庄庄主,而另一个儿子安东尼(Antoine)则负责葡萄栽培管理的事宜,同时,他的女儿莎尔琳(Charline)负责酒庄的业务发展、市场营销和对外交流的事务。米歇尔本人则负责酒庄的酿酒事宜,他表示自己还在向现年90岁的父亲安德尔·德拉皮尔(Andre Drappier)学习经验。“他仍未退休”,米歇尔说道。  据the drinks business今年1月份的报道,德拉皮尔香槟已创下新的销售记录,该酒庄也是最新一个采用独一无二的酒瓶设计的香槟酒庄。(编译/Yuki)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