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宝石树酒庄 Gemtre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01 14:35:04

宝石树酒庄

宝石树酒庄(Gemtree Wines)是由保罗·巴特雷(Paul Buttery)与吉尔·巴特雷(Jill Buttery)夫妇于1980年创立的,位于南澳州著名产区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酒庄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涉足葡萄农产品行业, 现任庄主夫妇为第三代酒庄家族——麦克·布朗(Mike Brown)先生以及梅丽莎·布朗(Melissa Brown)女士。

酒庄的名字“宝石树”因宝石树酒庄葡萄园内一棵有着450年树龄的桉树而得名,这棵树处于酒庄葡萄园最显眼的位置,在数百年前被闪电劈开成为两半,但又在之后重新长到一起,如今它结出的果实确是整个葡萄园里最饱满的。这棵树也正是酒庄尊重自然生态、相信自然奇迹,坚持有机培植理念的象征。

宝石树酒庄于2004年开始推崇可持续的有机和生物动力法种植理念,也将这样的理念渗透到酒庄的方方面面:在葡萄种植过程中,拒绝使用除草剂和杀虫剂,坚持使用生物动力法有机肥料;酒窖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酒庄使用太阳能作为供电能量来源;酒标使用的纸主要原料是甘蔗渣等。

如今,宝石树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125公顷,主要由3个葡萄园组成,它们是塔塔其拉路园(Tatachila Road)、宝石树园(Gemtree)和酒庄园。塔塔其拉路葡萄园是保罗夫妇买的第一座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只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与西拉(Shiraz)。在之后的时间里,他们相继买下了周边的区域,扩大了葡萄园的范围,也增种了一些其他的葡萄品种,主要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萨瓦涅(Savagnin)以及玛塔罗(Mataro)。 宝石树园位于迈拉仑维尔地区,面积为110公顷,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和丹魄(Tempranillo)。

宝石树酒庄出品的葡萄酒主要有三个系列和一个特殊酒款:基础核心系列(Regional Core Range)、手工酒系列(Small Batch Range)、生物动力法旗舰系列(Biodynamic Icon Range)和坤珍地下宝藏自然葡萄酒(Subterra Rang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