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金玫瑰成为波尔多表现最佳红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6-01 15: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Liv-ex:金玫瑰成为波尔多表现最佳红葡萄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Liv-ex:金玫瑰成为波尔多表现最佳红葡萄酒。

根据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简称Liv-ex)给出的数据,在波尔多佳酿500指数(Bordeaux 500 Index)的各款酒中,金玫瑰城堡(Chateau Gruaud Larose)的分类指数从年初至今已上涨了15%(基于最近10个年份酒款的表现计算),达到同样涨幅的还有拉菲珍宝(小拉菲)红葡萄酒(Carruades de Lafite, Pauillac, France)。

Liv-ex:金玫瑰成为波尔多表现最佳红葡萄酒

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侯伯王庄园(Chateau Haut-Brion)及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的副牌红葡萄酒也都跻身10大表现最佳酒款榜单,三款副牌酒的分类指数分别上涨11%、10%和9%。此外,有两款苏玳(Sauternes)葡萄酒也登上前10榜单,二者分别是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上涨10%)和莱斯古堡(Chateau Riuessec,上涨9%)。  在一级庄(First Growth)的副牌酒中,除了拉图堡垒(Les Forts de Latour)指数仅上涨6.3%外,其余四大一级庄副牌酒皆上榜前10。相比于表现强劲的副牌酒,一级庄正牌酒的表现则较低迷,其中木桐酒庄、侯伯王庄园及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的指数仅上涨2%左右。其余两款一级庄正牌酒中,玛歌酒庄表现稍好,上涨3%;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则上涨5.7%。(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