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及最小的瓶装葡萄酒有哪些

来源:时间:2021-05-17 09:20:00

一般我们看到的葡萄酒瓶,无论什么形状变化,大多是750ml的标准容量。另外还有葡萄酒瓶容量500ml,375ml,125ml。本文将向您介绍世界上最小和最大的瓶装容量葡萄酒。相信你会大开眼界。

世界上最大及最小的瓶装葡萄酒有哪些

世界上最小容量的瓶装葡萄酒

世界上最小容量的瓶装葡萄酒是由美国加州Kleins Designs的Klein大叔手工制作而成。该酒瓶高只有3.2cm,容量是普通葡萄酒容量的千分之一,只有0.75ml。不过,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此款酒跟正常的酒一样,有木塞、塑胶冒和酒标。此外,每种酒限量1000瓶,且每瓶都有正式的认证。而且,虽然小,它的价格却并不便宜,其中,最便宜的是20美元,最贵的则高达90美元。

世界上最大容量的瓶装葡萄酒

2007年1月,全球最大瓶的葡萄酒由澳大利亚运抵美国纽约展出。该酒瓶高度超过1.8米、重达585公斤,容量相当于387瓶标准装葡萄酒。这个酒瓶由澳大利亚酒商金•布洛克设计,酒瓶瓶身产自德国,价值3500美元的软木塞则由葡萄牙工匠用整木手工雕刻而成。

通过以上介绍,你一定很震惊。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葡萄酒的天价,需要人慢慢摸索。葡萄酒有很多功能。日常生活中可以适量饮用,以达到养生的目的,但前提必须适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