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2018年格鲁吉亚葡萄酒出口国第三位

来源:时间:2019-01-08 14:00:16

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局称,2018年,格鲁吉亚向53个国家出口了创纪录的8620万瓶葡萄酒,其中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位列前三。

中国成为2018年格鲁吉亚葡萄酒出口国第三位

图片来源于: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局在元月4日的一份公告中说,2018年格鲁吉亚在向海外销售葡萄酒约2.03亿美元,出口量增长了13%,收入比2017年增长了20%。其中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三大葡萄酒进口国分别于2018年从格鲁吉亚购买了5360万瓶、1060万瓶和695万瓶葡萄酒。

格鲁吉亚酿酒商表示,他们对中国日益增长的葡萄酒进口抱有很高的期望,这是格鲁吉亚未来葡萄酒出口快速增长的显著动力。

格鲁吉亚分析人士说,随着格鲁吉亚对外开放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中国在不久的将来甚至将成为格鲁吉亚最大的葡萄酒出口目的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