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干露酒庄 Concha y Toro

来源:时间:2021-05-25 16:06:39

干露酒庄

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该酒庄多次荣获世界最畅销葡萄酒品牌称号,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

干露酒庄由干露(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先生创立于1883年。1891年,一个鬼故事使干露酒庄成名。当时,干露先生听到一位酒庄工人说酒窖里有鬼,他灵机一动,就将此事当真事对外传播。如此一张扬,小偷再也不敢来偷他的酒,他后来还为此专门创立了一个葡萄酒品牌。

1957年,塔格莱·爱德华·吉利萨斯蒂(Eduardo Guilisasti Tagle)加入干露酒庄。他们开始加大对葡萄园的投资,并加强酒庄的管理以及与外界的贸易往来。1985年,酒庄从改进技术到添置设备,全面实现现代化经营模式,开始使用法国橡木桶来酿造葡萄酒。1987年,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开始在国际上获奖。1997年,塔格莱•爱德华•吉利萨斯蒂先生和法国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罗斯柴尔德男爵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了活灵魂酒庄(Almaviva Winery)。之后几年,酒庄不断扩大规模,开辟的葡萄园几乎遍及智利的每一个山谷。

1994年,干露酒庄成为智利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酒庄。在在线杂志《品牌频道》(Brand Channel)评选的2004年拉美地区十大最知名品牌中,干露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名列第5位,成为智利唯一入围的知名品牌。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家中,干露酒庄的市场占有率在智利葡萄酒中排名第一,旗下拥有十多个品牌,包括魔爵(Don Melchor)、阿米利亚(Amelia)、侯爵(Marques de Casa Concha)、三重奏(Trio)、麦卡斯(Maycas del Limari)、红魔鬼(Casillero Del Diablo)、天路(Sendero)、旭日(Sunrise)、羊驼(Vicuna)、朴莫绯红(Carmin de Peumo)和远山(Frontera)等。

近年来,作为干露酒庄为抢占中国葡萄酒市场倾情推出的明星品牌——羊驼葡萄酒,以其自然清新、芬芳馥郁、柔和圆润的口感及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它将继续谱写干露酒庄辉煌的篇章。

干露酒庄图片PHOTOS

干露酒庄酒窖

干露酒庄(一)

干露酒庄储藏室(二)

干露酒庄外景(一)

干露酒庄葡萄园(一)

干露酒庄外景(二)

干露酒庄葡萄园(二)

干露酒庄(二)

干露酒庄储藏室(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