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维特罗斯超市的有机葡萄酒销售量增长57%

来源:时间:2018-08-22 10:02:24

近日英国超市维特罗斯透露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机葡萄酒的销售量增长了57%。现在该超市已经上架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54款有机葡萄酒。

英国维特罗斯超市的有机葡萄酒销售量增长57%

图片来源于:thedrinksbusiness

9月将是有机月,接下来英国维特罗斯超市将会上架一款12瓶有机葡萄酒的系列产品,其零售价为123英镑,这些有机葡萄酒分别是用产自门多西诺产区的有机霞多丽葡萄,西拉的有机赤霞珠葡萄和罗纳河谷产区的有机红葡萄混酿品种酿造出来的。

英国维特罗斯超市的资深葡萄酒采购员Maria Elener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内,我们意识到了有机葡萄酒有着强大的市场需求量,因此我们在今年发售了多达54款有机葡萄酒供给我们的消费者享用,目前有机葡萄酒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

据英国土壤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英国有机食品和葡萄酒的市场价值高达22亿英镑,其中英国超市的销售量增长率超过了4%。

据有机葡萄酒展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最近一年内,有机葡萄酒已经成为了英国零售业最热门的销售产品之一,而他们预测在今年内,英国市场的有机葡萄酒销售量还有望增长14%。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