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酒识人,你们真会玩~

来源:时间:2021-06-11 0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看酒识人,你们真会玩~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看酒识人,你们真会玩~。

ABSTRACT:What can we tell from your favorite wine about your personal character?  龙生九子,子子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标签,正如每一款葡萄酒都有其无可替代的风格一样。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稳重大气,梅洛(Merlot)温和圆润,西拉(Syrah)浓墨重彩,黑皮诺(Pinot Noir)柔婉细腻;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酸爽明快,霞多丽(Chardonnay)八面玲珑,雷司令(Riesling)坚韧恒久,琼瑶浆(Gewurztraminer)辛香甜美……  每一种葡萄酒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如果你对某一种葡萄酒特别着迷,那说明你跟它“脾性相合”,也因此,你的葡萄酒喜好其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你个人本身的性格特点。不信吗?那我们先看看,你的葡萄酒喜好到底会“泄露”你的哪些秘密……看酒识人,你们真会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