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遭遇大火,葡萄采收被迫中断

来源:时间:2021-06-10 1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纳帕遭遇大火,葡萄采收被迫中断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纳帕遭遇大火,葡萄采收被迫中断。

据悉,此次大火已是2015年莱克县(Lake County)发生的第三起夏季火灾事故,这也是大火首次威胁到当地的葡萄酒产业。

纳帕遭遇大火,葡萄采收被迫中断

本次火灾事故发生之时,正值莱克县葡萄采收季,许多酒庄的采收计划被迫中断。  莱克县酒农协会(the Lake County Winegrape Commission)的会长黛布拉·索末菲(Debra Sommerfield)发表声明说:“尽管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酒庄和葡萄园的受灾程度,但因葡萄采收季的要道——29号高速公路的紧急关闭,已给部分酒庄和种植农造成相当大的困扰:一方面采摘工人无法前往葡萄园采收葡萄;另一方面采收的果实也无法及时送往酒庄。”  很多种植农关心这次大火的烟雾污染会不会对葡萄的品质造成影响,一部分人对此持乐观态度。在他们看来,区内的葡萄已经完成转色期,烟雾不会对果实造成大的影响。但大多数的种植农还是希望不会突生变故。  兰特里酒庄(Langtry Estate)发言人安德烈·斯马林(Andrea Smalling)表示:“由于烟雾污染,今年我们很有可能无法采收剩余的葡萄。不过我们的酿酒师正在实验室做化验,确认最终结果。”  来自帕罗·普罗旺斯酒庄(PejuProvince)的酿酒师莎拉·福勒(Sara Fowler),她的教皇酒庄(Pope Valley vineyard)也在此次火灾中遭到破坏。她在接受福布斯的采访时说道:“大火无情,火势很难控制,我不会让我的员工贸然前往火灾区,我要确保在完全安全的状况下,才会让我的员工继续采收工作。”  关于此次火灾,许多媒体在报道中称,纳帕谷(Napa Valley)遭受了大火的威胁,损失惨重。纳帕谷种植农协会(Napa Valley Vintners)会长马克·诺特(McGaughy)告诉Wine-Searcher的记者:“纳帕谷居民撤离的命令已经解除,实际上纳帕谷遭受的损失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协会也已经在想办法补救。”  她表示,“继上周温暖天气后,纳帕谷正值葡萄采收季的高峰期,许多酒庄都需要尽快采收完毕。截至目前为止,产区内的酒庄和品鉴室仍对游客开放。为保证当地旅游业的正常运营,我们应该让游客知道此次火灾并没有对纳帕谷造成太大影响。”(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