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里卡兹酒庄 J. Rickard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11 08:35:02

里卡兹酒庄

里卡兹酒庄(J. Rickards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里卡兹酒庄由吉姆·里卡兹(Jim Rickards)和伊丽莎·里卡兹(Eliza Rickards)夫妇二人共同创建。里卡兹夫妇自19991年开始酿造小批量手工酿造的葡萄酒。在朋友的鼓励下,他们于2005年开设了自己的酒庄。酒庄的酿酒师为布莱恩·布雷瑞(Blaine Brazil),于2011年加入,曾辅修葡萄酒与葡萄栽培专业(Wine and Viticulture),并且曾在加州多家酒庄学习如何酿酒,有着丰富的酿酒经验。  里卡兹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为45英亩,位于朝北的山坡上,光照充足,土壤主要为沙质土壤,排水性能良好。为了加强对葡萄园的管理,酒庄的葡萄园被划分为多个园块,由专人打理。其中,布里尼奥莱园(Brignole Vineyard)是该酒庄内最古老的一个葡萄园,葡萄树栽种于1908年,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和佳丽酿等。在前人的基础上,酒庄又开辟了其他园块,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品种。  目前,里卡兹酒庄出品了九款精品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起泡酒等系列,由酒庄精心挑选葡萄,手工酿制而成,品质卓越,备受赞誉,在国内各葡萄酒大赛以及葡萄酒专业杂志的评分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如2013年份的里卡兹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J. Rickards Winery Old Vine Zinfandel)和里卡兹小西拉干红葡萄酒(J. Rickards Winery Petite Sirah)都获得了《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打出的93分的高评分,而2014年份的里卡兹长相思干白葡萄酒(J. Rickards Winery Sauvignon Blanc)也以92分的高分拿下北部海岸葡萄酒挑战赛(North Coast Wine Challenge)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