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醒酒的“智能醒酒器”亮相哈罗德百货

来源:时间:2021-06-10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醒酒的“智能醒酒器”亮相哈罗德百货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醒酒的“智能醒酒器”亮相哈罗德百货。

“智能侍酒师”(iSommelier)醒酒器首次登陆英国的哈罗德百货,零售价格为1,299欧元。据说该款智能醒酒器可以将葡萄酒的醒酒时间从几个小时缩短至几十分钟。

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醒酒的“智能醒酒器”亮相哈罗德百货

该款“智能侍酒师”醒酒器由总部位于波尔多的绯泛公司(iFavine)开发,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一个特别设计的玻璃材质的醒酒器,源源不断地向其输送纯净、医用级的氧气,利用高纯度的氧气均匀地与酒液进行接触,从而大大地缩短传统的醒酒时间。  绯泛美国地区的销售和营销经理安德鲁·崔普曼(Andrew Chapman)介绍说:“氧气在葡萄酒的酿造以及饮用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空气中的氧气含量是21%,“智能侍酒师”能够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水分以及大部分的含氮化合物,提高氧气的浓度。更重要的是,它能够让氧气与酒液充分接触,不仅仅是接触酒液表面。  来自英国多赛特夏季酒店(Summer Lodge Hotel)的侍酒师大师埃里克·兹维贝尔(Eric Zwiebel)表示,作为“智能侍酒师”的首批体验客户,自从拿到这款智能醒酒器后,她就爱不释手,在餐厅的每一天都会用到它。

她说:“经常会有顾客要求马上要喝到某款葡萄酒,但这些酒又必须醒酒一个小时以上才可以达到最佳口感,这让我们很为难。现在有了这款智能醒酒器,我们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它可以帮助葡萄酒在最短时间内醒酒,这就意味着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体验最佳口感的葡萄酒。”(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