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啤酒自90年代末推出以来就广受欢迎

来源:时间:2021-07-29 15:22:55

Shipyard Brewing Company 推出限量版 Pumpkinhead 硬苏打水,为啤酒和苏打水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仅含 2 克糖和 110 卡路里热量,但充满了肉桂、肉豆蔻和香草的南瓜派风味。苏打水本周上架,作为南瓜头年度发布的先睹为快,并在天气转暖时为苏打水饮用者准备了更复杂、更轻的香料变化,以适应丰富的清淡水果味品种。

Pumpkinhead Ale 于 1994 年在 Kennebunkport Brewing Company 首次创建和酿造,然后转移到缅因州波特兰的 Shipyard Brewing Co.,在那里它一直是秋季季节性精酿啤酒类别的领导者,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增长。

“南瓜头啤酒自 90 年代末推出以来就广受欢迎。鉴于硬苏打水市场的势头和南瓜头忠实信徒的大量要求,我们决定创造我们认为是南瓜头啤酒的完美合作伙伴。我们将在啤酒传统供应前几周发布南瓜头苏打水,以利用温暖的天气并减轻我们酿造团队的压力。每年我们的产量都能够满足南瓜头啤酒的需求,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提前限量发布南瓜头苏打水来抢占先机。

“我们今年将密切关注并吸收有关该产品和市场时间表的所有反馈,以确定 Pumpkinhead Seltzer 的长期战略。早期很明显的是,喝苏打水的人很感兴趣,喜欢南瓜头的微妙香料味道以及我们能够用这种产品生产的低糖和卡路里。我们对这种饮料本身以及它将在 Pumpkinhead 产品线中发挥作用的位置和方式充满信心”,Shipyard 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 Dave Phillips 评论道。

我们小批量酿造南瓜头苏打水,因此容量有限。这种创新饮料将于7月26日前向大部分市场发布,并将严格分配。所以,趁你能拿到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