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美贝园酒庄 Finca El Origen

来源:时间:2021-07-29 16:35:01

美贝园酒庄

美贝园酒庄(Finca El Origen)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对葡萄酒充满热情的酒庄。    美贝园酒庄是一家尚且年轻的酒庄,由智利家喻户晓的历史名庄圣卡罗酒庄(Santa Carolina)投资建立,是第一个由智利酒庄投资的阿根廷酒庄。圣卡罗酒庄并非一开始就在阿根廷设厂酿酒,而是将葡萄卖给阿根廷的一些知名酒庄,为其提供高端品牌系列葡萄酒的酿酒葡萄。随后,他们开始着手酿造葡萄酒,且出产的葡萄酒品质非凡。卓越的葡萄酒质量为圣卡罗酒庄在阿根廷的声誉打下坚实的基础,也由此揭开他们在阿根廷的葡萄园扩张之路。    2002年,圣卡罗酒庄在阿根廷推出了以“美贝园”为名的第一批葡萄酒。他们的目标是酿造出能真实地反映当地风土的佳酒。如今,美贝园葡萄酒在国际众多世界大赛上屡获殊荣,其中90%供出口,销往37个国家,剩下的10%在阿根廷国内销售。    美贝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海拔1,200米的安第斯山脉山麓小丘——优可谷(Uco Valley),共两座,总面积为240公顷。葡萄园内气候干燥,早晚寒凉,中午干热,土壤热量充足,有助于葡萄发展集中的香气。葡萄园内选择性地种植了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高贵的葡萄品种。其中,马尔贝克是阿根廷的标志性葡萄品种,目前在阿根廷种植的产量和质量都颇具潜力。    葡萄酒之所以有温暖人心的力量,是因为融入了酿酒师内心的热忱。酿酒师贡柴罗(Gonzalo)倾尽其心于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为美贝园酒庄酿造出许多品质非凡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主要分为Reserve和Gran Reserve等三大类型,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Finca El Origen Reserva Torrontes和Finca El Origen Gran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