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

来源:时间:2021-08-08 10: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从3月12日开始的红酒世界法国波尔多(Bordeaux)名庄直播到今天已经进行了1周时间。新的一周,打头阵的酒庄是有着“超二级庄”(Super Second)美誉的宝马庄园(Chateau Palmer)。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

宝马庄园位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内著名的玛歌(Margaux)村,其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末。酒庄最初名为“加斯克”(Gascq),1814年,英国少将军官查理斯·宝马(Charles Palmer)先生从加斯克家族手中买下了酒庄并用自己的姓氏为它命名。如今,西塞尔(Sichel)家族和玛尔·贝斯(Mahler-Besse)家族共同持有宝马庄园,并将酒庄交付给托马斯·杜弗(Thomas Duroux)先生管理。这位三十多岁的农艺学工程师在接管宝马庄园之前曾先后在众多世界一流酒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宝马庄园在他的带领下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品质,在开拓创新的同时亦不忘尊重历史。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

宝马庄园66公顷的葡萄园坐落在玛歌村的心脏地带,这里的土壤由河流作用沉积而成,多含砾石,排水性良好。园内种植有相同比例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辅以少量味而多(Petit Verdot)。本着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酒庄从2008年开始尝试采用生物动力法管理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细腻、优雅,香气独特而复杂,果香、花香和辛香料的气息相交织,口感强劲而丝滑,结构均衡,单宁强劲,酒中各元素之间平衡得恰到好处,不管是在年轻时还是陈年后饮用都能给人带来愉悦的感受。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

本次直播的嘉宾达米恩·格雷拉(Damien Grelat)是宝马庄园亚太地区的出口总监。他出生于法国西南部,早年在苏玳(Sauternes)和格拉夫(Graves)的酒庄工作,后于波尔多米歇尔德蒙泰涅大学(Michel de Montaigne University)学习中文及英文,又于波尔多工商协会(Bordeaux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获得了葡萄酒学位。在加入宝马庄园之前,他在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知名波尔多酒商公司工作了3年,对亚洲的葡萄酒市场十分了解。如今,他作为宝马庄园亚太地区的出口总监,与酒庄在亚太地区的商业伙伴、客户和朋友建立了十分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聚焦波尔多超二级庄宝马庄园

那么在本场直播当中,格雷拉先生将和我们分享哪些宝马庄园背后的精彩故事呢?2018年3月19日晚7点,锁定红酒世界直播间,“超二级庄”宝马,与你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