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对美出口总额首超5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06-02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新西兰葡萄酒对美出口总额首超5亿美元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新西兰葡萄酒对美出口总额首超5亿美元。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的统计结果,新西兰对美国葡萄酒出口总额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1%,上涨金额达4,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对美葡萄酒出口额占据了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的30%。

新西兰葡萄酒对美出口总额首超5亿美元

就金额来说,葡萄酒是目前新西兰第5大出口货物。新西兰葡萄酒行业期望今年3月该国葡萄酒出口总额能够达到1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2.4亿元),并于2020年突破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亿元)大关。  新西兰酒农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CEO菲利普·格雷根(Philip Gregan)对此评论道:“新西兰葡萄酒,尤其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在美国颇受欢迎,而且我们预测消费者的需求还将继续增长。能在对世界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市场的葡萄酒出口方面创下新纪录,是新西兰出口商的一项杰出成就,也证实了全球对我国葡萄酒的旺盛需求。”  今年早先报道曾显示,新西兰对美国葡萄酒出口量首次超过澳大利亚。(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