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桶装葡萄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时间:2021-08-19 17:32:21

葡萄酒项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本地化。将它们放在一起的更具生态意识的方法之一是提供桶装葡萄酒。它通常会浪费更少的葡萄酒和包装(例如瓶子),而且葡萄酒本身的保鲜时间更长。

许多餐厅一直在尝试用桶装葡萄酒来创造更多的酒单选择,但很少有人试图接受完整的酒单。我最近与 Sean O'Connor(波特兰 KEX酒店和冰岛风格餐厅 Dóttir的共同所有者)坐了下来,他就是这样做的。为清楚起见,所有回复都经过编辑和压缩。

Liza B. Zimmerman (LBZ):波特兰 KEX 酒店什么时候开业?

Sean O'Connor,KEX Portland & Dóttir 餐厅 (SOC) 的共同所有人:2019 年 11 月 7 日。由于 COVID 席卷西海岸并摧毁了酒店业,我们于 2020 年 3 月上旬关闭。我们于 2021 年 6 月中旬重新开放

LBZ:谈谈您与冰岛 KEX 的合作关系?

SOC:我们是品牌合作伙伴,但不是运营合作伙伴。我的商业伙伴之一克里斯汀·维尔伯格森 (Kristinn Vilbergsson) 是KEX Iceland(于 2011 年开业)的创始人之一,在 2015 年初与他会面并访问雷克雅未克后,我们被 KEX Iceland 的品牌、热情好客和社区意识所吸引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努力在波特兰建立品牌。

LBZ:你的食物有多冰岛化?

SOC:我想你可以说一点都不是。我们更关注整个北欧国家的饮食传统。我们从北欧烹饪中汲取灵感,特别是烟熏、腌制和腌制等保存技术以及对季节的尊重,同时力求简约。

LBZ:您对广泛的桶装葡萄酒计划有什么兴趣?

SOC:KEX 作为一个品牌,建立在社区感和地方感之上。我一直都知道我们会有一份当地的玻璃倒酒清单,并且很早就意识到为了让玻璃产品多样化,我需要考虑为 KEX 开发一个小桶程序。

此外,购买这些数量,我能够支持当地的小型酿酒商,并以我们可以提供一些独特的产品的价格获得葡萄酒,而这些产品的价格是按瓶计价的。如果只喝了一杯,我们也不必担心一瓶葡萄酒会变质,这让我能够对我们的产品做出一些冒险的选择。

LBZ:你倒了多少酒?

SOC:我们在 Dóttir 的玻璃杯中倒了 12 种葡萄酒,在我们的屋顶酒廊 Lady of the Mountain 倒了 7 种葡萄酒,全部装瓶。

LBZ:你为什么决定做一个全本地的项目?

SOC:我们位于两个特殊的葡萄酒产区——哥伦比亚峡谷和威拉米特山谷之间——并且正在进行一场文艺复兴,许多酿酒师创造了超越我们地区传统期望的独特葡萄酒。如果 KEX 是关于社区的,那么这就是我可以通过我们的酒单建立该社区的方式。此外,通过保持本地化,我们减少了供应葡萄酒的碳足迹。

LBZ:玻璃的价格是多少?

SOC:平均 9 至 15 美元。每年我都会得到一桶Cameron 'Clos Electrique'Chardonnay,我们以每杯 23 美元的价格倒入。当我们倒这种酒时,知情的当地人蜂拥而至,它卖得像疯了一样。

LBZ:你们还供应哪些规格的葡萄酒?

SOC:我们还提供 375 毫升和 750 毫升瓶装的所有葡萄酒。我们购买了几箱透明、无标记的玻璃酒瓶,这些酒瓶在订单之间经过清洁和重复使用。

LBZ:桶装葡萄酒的加价有何不同?

SOC:这些葡萄酒的标记大多与玻璃倒酒的边缘相同。然而,当我们批量购买时,我们通常能够以比按瓶购买更低的成本获得葡萄酒。

LBZ:葡萄酒在桶中能保鲜多久?

SOC:如果小桶没有被打开,它似乎可以无限期使用。一旦葡萄酒被挖掘出来,我会说如果它一直保持在酒窖的温度下大约六个月是好的。

LBZ:这样的项目如何减少浪费?

SOC:当你装瓶葡萄酒时,你​​有玻璃杯、软木塞、标签、盒子、托盘等......我们没有。只是可以使用多年的可重复使用的铝桶。

LBZ:为什么桶装葡萄酒有时名声不好,是否值得?

SOC:小桶只是装酒的另一个容器,就像酒瓶是容器一样。它只是一种非传统的船只,市场不习惯。“坏名声”部分来自于这样一种观念,即如果人们认为小桶装的葡萄酒不值得装瓶,那么它就必须便宜。我们供应的葡萄酒是来自严肃酿酒师的严肃葡萄酒。

我经常需要努力说服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使用桶装葡萄酒,因为有时他们也担心他们的葡萄酒在这种形式下会被认为是便宜的;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我必须加倍努力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尊重这些葡萄酒并以他们应得的体贴与他们交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