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来源:时间:2021-08-08 16:42: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在著名的1855分级(1855 Classification)中,玫瑰山庄园(Chateau Montrose)位列二级庄(Second Growth),其优秀稳定的品质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很多酒评家都将这座优秀的酒庄推崇为“超二级庄”(Super Second)。2018年1月4日17:30,玫瑰山庄园的CEO埃尔韦·贝朗(Herve Berland)先生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与读者朋友们在线互动。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玫瑰山庄园位于波尔多(Bordeaux)名村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创建于1778年。在经历了迪穆兰(Dumoulin)家族、多尔福(Dollfus)家族和夏木乐(Charmolue)家族之手后,玫瑰山庄园于2006年被法国通讯巨头马丁·布依格(Martin Bouygues)和奥利维尔·布依格(Olivier Bouygues)收购。一直以来,酒庄都保持着极高的水准,不遗余力地提升葡萄酒品质,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年份传奇。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玫瑰山庄园出产的葡萄酒素来以结构宏大、醇厚和强劲有力著称,有着“圣埃斯泰夫的拉图(Chateau Latour)”的美誉。在国际葡萄酒的舞台上,玫瑰山庄园的葡萄酒也总是能大放异彩。近几年来,在葡萄酒搜索(Wine-Searcher)统计的“全球百大葡萄酒热搜榜”(Top 100 Most Searched-For Wines)中,玫瑰山庄园的葡萄酒屡次名列前茅。此外,酒庄最新的2016年份葡萄酒表现也十分出色,获得了两个潜在满分。在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公布的最受欢迎2016年份酒款中,2016年玫瑰山庄园红葡萄酒(2016 Chateau Montrose, Saint-Estephe, France)以其高品质与好口碑上榜前10。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目前,酒庄的团队以主席梅丽莎·布依格(Melissa Bouygues)和CEO埃尔韦·贝朗为首,汇集了富有经验的专业人才,继续谱写着玫瑰山庄园的辉煌。

本次直播的嘉宾埃尔韦·贝朗先生出生在美酒飘香的波尔多。毕业于巴黎酒店与餐饮管理专业的他,曾在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工作了30余年,先后出任欧洲区部门经理、出口经理、销售总经理和管理委员会总裁。2012年,贝朗先生离开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随后接受了法国通讯巨头马丁·布依格和奥利维尔·布依格的邀请,开始负责管理玫瑰山庄园。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贝朗先生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2018年1月4日17:30,贝朗先生将在红酒世界香港直播间带领大家领略玫瑰山庄园的风采。届时,欢迎各位观众锁定直播间并参与互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