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施佳雅单周成交额居上

来源:时间:2021-06-11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1西施佳雅单周成交额居上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1西施佳雅单周成交额居上。

  根据Liv-ex酒窖观察网站(Cellar Watch)的数据,上述交易发生在8月5日,是2011年份西施佳雅自四月份以来的最高价格;并且在8月6日,同一款酒有10箱以900英镑/箱的价格售出。  西施佳雅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的保格利(Bolgheri)地区,诞生于上世纪四十年代,首个推向市场的年份为1968年。它使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酿造,是一种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其较老的年份售价超过2,000美元/箱。  “意大利名酒的表现持续优异,”Liv-ex在其贸易论坛上说。“意大利葡萄酒6月份的成交额占总成交额的10.5%;其7月份的成交比例也远高于2014年同期的水平(5%)。而本周,随着2011西施佳雅的不俗表现,意大利葡萄酒再次成为焦点。”  去年8月,5箱6瓶装的2011年份西施佳雅以相当于970英镑/箱(12瓶/箱)的价格售出,到今年6月份,该酒的价格下跌至840英镑/箱。  上周,成交额名列前茅的名酒还有产自圣埃美隆的2009金钟(Chateau Angelus)、产自圣朱利安的2010乐夫波菲(Chateau Leoville Poyferre),两个年份都是波尔多备受赞誉的年份。(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