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格斯酒庄 Chateau Bacchus

来源:时间:2021-06-06 14:35:03

巴格斯酒庄

巴格斯酒庄(Chateau Bacchus)是国内屈指可数的酒庄,在中国宁夏率先采用国际先进种植模式(有机种植、限产限量),拥有500亩自主经营的葡萄种植园。它是宁夏首家严格按照法国传统酿酒工艺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酒庄,更是宁夏第一家拥有恒温、恒湿的地下酒窖,并用法国橡木桶陈酿,保证所有精品葡萄酒都经橡木桶储存、陈酿而成的酒庄。巴格斯酒庄500亩自主经营的葡萄园始建于1999年,由庄主王三伟、王彦辉夫妇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兴建。酒庄主体工程于2006年5月31日奠基 动工,按照国内一流葡萄酒庄“绿色”、“健康”、“人文”的原则独资兴建,经过8年的精心打造,最后于2007年7月30日竣工。酒庄占地面积达 6,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绿化率54%。酒庄由酿酒车间、地下酒窖和商务中心三大建筑群组成,呈现出欧式园林建筑风格,以巴格斯酒 神像作为酒庄的标志性建筑。巴格斯酒神是原始自然、绿色健康的象征。巴格斯酒庄坐落于我国葡萄原产地产品保护区域——宁夏贺兰山东麓,美仑美奂,是酒神巴 格斯的东方家园。酒庄将得到酒神的护佑,源源不断地为世间酿出最美的佳酿。  这一切也让巴格斯酒庄葡萄酒俱乐部成为宁夏一所一流的葡萄酒俱乐部,也是中国葡萄酒爱好者为数不多的乐园。该酒庄能让每一个置身其中的人心无旁骛地坐下来,品味杯中佳酿,让感官和精神同时感受那来自大自然最纯洁液体的润泽,陶醉在经典与怀旧,浪漫与时尚的生活境界中。

巴格斯酒庄秉承“崇尚自然,精心酿造”的经营理念,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条件,引进已被证实在本地区表现优良的葡萄苗木,在国内众多知名酿酒师和品酒师的指导下进行庄园酒的酿造,并亲自实施酿酒的关键工序。同时,酒庄将每年从法国进口橡木桶来补充和替换,保证葡萄酒橡木桶陈酿的效果,最终酿造出充分发挥宁夏贺兰山东麓原料优势,具有国内顶级品质的巴格斯酒庄酒。  好原料是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基础,而好的地理、气候条件又是好原料的基础,巴格斯酒庄所在的宁夏贺兰山东麓气候与土壤类型与法国波尔多地区有着惊人的相似,甚至有更好的表现。庄主从建园初期就严格按照高档酒庄葡萄园的标准栽培管理,及时采用被专家证实的最先进科学的整形方式,同时严格将亩产量控制在750公斤以内,从而确保葡萄原料的顶级品质。  巴格斯酒庄从原料质量分析开始,对生产进行全程监控,确保产品质量上乘,同时定期对原酒进行品评鉴定,进一步保证酒液质量的良性发展。酒庄引进国外先进的灌装生产线,完成产品的包装工作,全封闭车间能有效地控制了人员进出流动,保证了良好的灌装卫生条件。  酒庄的地下酒窖建在地下6米深处,常年恒温、恒湿。300平米的酒窖分为三个区域:桶储区、会员酒瓶储区和地下酒吧。 桶储区共能存放200个225L的由法国橡木精心制作而成的橡木捅,一次能贮酒45吨;瓶储区一次储酒量为20,000瓶;地下酒吧是专为品酒而设置的,凉爽湿润,浓郁的橡木及葡萄酒香给人以全新的原生态感觉。  葡萄酒也是具有生命的,从发酵结束到被消费饮用,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物理和化学的变化,高雅音乐会对酒的发育、成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有点类似人类的胎教。在酒窖里,酿酒师每天定时给葡萄酒播放欧洲古典音乐,通过播放音乐,让橡木桶中的葡萄酒在优美的旋律中,缓缓成熟、优化,变得更加完美。  巴格斯酒庄的商务中心是一座弥漫着浪漫气息的二层别墅,是专门为酒庄会员设置的。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星级酒店般的服务,阳台上放眼望去,百亩葡萄园迎面而来,让您不知不觉融入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大厅中央屋顶喷绘的欧洲中世纪名画,让人们仿佛置身于欧洲中世纪的古老城堡之中。  巴格斯酒庄还专门为葡萄酒爱好者设置了展卖厅,在这里您可以了解酒庄的发展历程,也可以挑选到心仪的葡萄酒。同时,酒庄将为金卡会员特制礼品酒,并提供个性化包装服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