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葡萄酒的历史 土耳其葡萄酒时间线

来源:时间:2019-01-04 14:37:05

葡萄酒历史学家和酿酒师认为,土耳其东南部是葡萄驯化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9000年。

土耳其的葡萄酒历史反映了每个时期的政治和社会气候。

安纳托利亚(土耳其中部)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的第一个证据可以追溯到7000年前,当时人们习惯用节日庆祝每一个年份。

土耳其葡萄酒的历史 土耳其葡萄酒时间线

来自安纳托利亚的弗里吉亚人将葡萄酒介绍给希腊人,到公元前6世纪,土耳其葡萄酒已经出口到法国和意大利。

阿纳托利早期出口的葡萄品种之一米塞斯克(Misket)在欧洲被称为麝香葡萄(Muscat)。

即使在伊斯兰教开始统治该地区之后,葡萄酒生产仍在继续。奥斯曼帝国时期( 1299 - 1923年),葡萄酒的生产和贸易完全由非穆斯林进行。

19世纪晚期,欧洲葡萄园被根瘤蚜肆虐,土耳其葡萄酒产量达到创纪录水平。为了满足欧洲需求的激增,奥斯曼帝国的葡萄酒出口在1904年大幅增长,达到3.4亿升。

1927年,除了葡萄酒,所有酒精饮料的生产都由政府垄断。在此期间,私人生产商一直留在市场上,但规模相对较小。

到20世纪80年代末,土耳其经济开始与其他全球经济融合,放松管制成为可能。旅游业的增长促进了葡萄酒的销售。这是葡萄酒厂投资最新酿酒技术和提高产量的动力。

如今,土耳其正在经历葡萄酒复兴,质量、生产能力和出口能力都在不断提高。就在土耳其葡萄酒产业蓬勃发展的时候,本届政府对国内市场的葡萄酒营销和销售施加了重大限制。

土耳其的酿酒商继续发现新的本土品种,并致力于复兴那些濒临灭绝的品种。他们仍然在学习这些葡萄可以做什么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