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宝龙拍卖行上的那些好酒

来源:时间:2021-08-15 16: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伦敦宝龙拍卖行上的那些好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最近,英国宝龙拍卖行(Bonhams)在伦敦举行了一场拍卖会,其中勃艮第(Burgundy)和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拍卖总成交额排名第一。

伦敦宝龙拍卖行上的那些好酒

据统计,本次拍卖会成交率为85%,总成交金额达到100万英镑(约人民币960万元)。其中,波尔多葡萄酒全部售罄,总拍卖金额达到375,000英镑(约人民币361万元)。 在本次宝龙拍卖行伦敦拍卖会上,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的葡萄酒一如既往地受到热捧。据悉,一箱1988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以最高价111,625英镑(约人民币107万元)成交,还有6瓶1999年的罗曼尼·康帝葡萄酒也拍出了65,800英镑(约人民币63万元)的高价。 值得关注的是,一箱2010年的拉图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tour)价格突破新高,最终成交价为8,460英镑(约人民币81,372元)。同时还有三箱2009年的拉图葡萄酒,也拍出了7,755英镑(约人民币74,591元)的成交价。 宝龙拍卖行的葡萄酒国际总监理查·哈维(Richard Harvey)大师表示,这是一次极为成功的、有质量的拍卖会。他分析道,本次拍卖会上买家对罗曼尼·康帝葡萄酒的热情比以往更为高涨,同时对优秀的私人收藏的波尔多期酒也十分热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