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葡萄酒奖评委揭示了选择本季葡萄酒时的注意事项

来源:时间:2021-08-06 14:33:10

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新手——你非常喜欢喝它,但对技术知之甚少——很难从超市货架上的大众中挑选一瓶。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在新西兰,我们可以买到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同葡萄酒,其中许多的价格低于 25 美元一瓶。

选择可能既精彩又难以抗拒,这意味着有时最好将其留给专家。我个人根据哪些瓶子上贴有青铜、银或金贴纸来做出选择。

因此,为了更多地了解本季我们应该从超市货架上选择哪些葡萄酒,上周在新世界葡萄酒奖的年度评审期间,我直接去找了专家。

在三天的时间里,一个独立的小组倾倒了 1100 多款葡萄酒,经过旋转、嗅探和啜饮,最终名列前 50 名,这些葡萄酒将在店内以 25 美元或更低的价格出售。

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应该寻找哪些今年的杰出款式呢?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会知道以前的春天和夏天都是以全国对桃红葡萄酒的热爱为标志的,评审联合主席 Sam Kim 说今年也不例外。

“质量非常好。今年真正令人兴奋的风格,实际上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桃红葡萄酒——它是如此流行的风格,今年我们看到了很多美味的例子,”他说新闻中心。

如果你喜欢喝红葡萄酒,那你也很幸运。

“另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是黑比诺,它曾经是一种昂贵的饮料。现在我们看到很多低于 25 美元的优质葡萄酒,我认为消费者会喜欢它们的。”

与此同时,联合主席 Jen Parr 说这将是一个庆祝的好季节。

她解释说:“我很高兴对一些意大利起泡酒品种进行评判,其中大多数是你所知道的普罗塞克酒。”

“他们太棒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例子彼此不同。

“所以我想说今年夏天直接去意大利起泡酒......去你当地的[商店],买几瓶不同的瓶子,把它们带回家,你会觉得自己在意大利里维埃拉的岸边。”

虽然其他奖项可能侧重于所有技术元素,但这些奖项的首要任务是普通新西兰葡萄酒爱好者会喜欢的东西。

“当我们品酒时,我们在寻找经典的东西:葡萄的典型性、质地、味道……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寻找美感。你喜欢喝这种酒吗?”帕尔解释说

“我们希望确保客户接受我们的建议,把酒带回家,让他们脸上露出笑容。”

金同意。

“我们在判断中寻找的东西 - 首先 - 美味!它必须味道好,对吧?是的,我们寻找收缩、平衡和结构,以及所有这些东西,但[主要]我们寻找快乐。

“我们寻找有吸引力的葡萄酒,人们会说'嗯,这很棒'——这就是我在评判时所寻找的。寻找那些可爱的宝石!”

如果你是一个禁酒者、怀孕者或只是想降低你的酒量,那么好消息——今年的评委中首次出现了 0% 的葡萄酒。

“零酒精类别是葡萄酒行业中一个相对较新且正在发展的类别,”Kim 说。

“我们认为给予这些葡萄酒一些额外的关注很重要,希望我们可以帮助消费者找到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葡萄酒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