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帕塔瓜酒庄 Apaltagua

来源:时间:2021-06-12 12:35:02

阿帕塔瓜酒庄

阿帕塔瓜酒庄(Apaltagua)位于智利的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酒庄,现任庄主是爱德华·图顿吉安(Edward Tutunjian)。  1995年,成功的企业家爱德华到智利度假,爱上了那片美丽的土地和那里出产的美酒,因此他在Valle de Curico购买了他的第一家葡萄园“La Pancora”。不久,为了能获得更多种类的优质葡萄,爱德华在莫莱谷(Maule Valley)、迈波谷(Maipo Valley)和圣安东尼奥谷(Valle de San Antonio)等葡萄酒产区又购买了多个葡萄园,并在空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的Valle de Apalta购买了阿帕塔瓜酒庄。现在,阿帕塔瓜酒庄旗下共有6个葡萄园,葡萄园的总面积达390公顷,酒庄的葡萄酒年均产量为235,000箱,已出口至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帕塔瓜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智利多个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适宜的葡萄品种并加以严格管理,葡萄园中种植着的葡萄品种种类繁多,包括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gio)、玛珊(Marsanne)和 瑚珊(Roussanne)等,其中有部分老藤葡萄更始种于1945年和1950年。阿帕塔瓜酒庄坚持采用生态化种植模式管理葡萄园,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每年4月到5月初,酒庄通过对成熟的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从而获得风味物质最为饱满的优质葡萄。  阿帕塔瓜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卓越。2010年,酒庄名列智利获奖最多的酒庄排名第三。2011年,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在世界各地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酒庄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共有2个系列,分别是Apaltagua和Tutunjian,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