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葡萄酒大师集结令

来源:时间:2021-06-07 1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亚洲葡萄酒大师集结令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亚洲葡萄酒大师集结令。

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 MW),坐标:中国香港

黛布拉•梅宝(Debra Meiburg MW)是一位卓越的葡萄酒教育家、作家和演讲家。黛布拉•梅宝出生于美国加州,但至今已移居香港27年。黛布拉至今获奖无数,其中,2008年她荣获“葡萄酒大师”资格认证证书,2012年她被《The Drink Business》杂志评为葡萄酒界50大权力女性,排位第七。  在踏入葡萄酒行业前,黛布拉•梅宝曾在香港普华永道做过审计师,但是天生对于葡萄酒的热爱让她最终在葡萄酒领域闪闪发光。黛布拉小时候生长在加州索诺玛县,她的父母有一小片葡萄园,所以她从小就了解一些葡萄酒知识。来到香港之后她开始更加深入地接触和学习葡萄酒,直到获得葡萄酒大师的头衔。  黛布拉•梅宝在亚洲葡萄酒领域深受众人尊敬。为了推广亚洲的葡萄酒贸易,黛布拉•梅宝于2013年创办了亚洲第一场真正的葡萄酒竞赛——国泰航空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品评大赛(Cathay Pacific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黛布拉现在在整个亚洲为政治名人和商业领袖传授葡萄酒鉴赏方面的知识,也在世界6大洲的各个葡萄酒产区积极宣传亚洲葡萄酒市场。  黛布拉•梅宝同时也是一名杰出的葡萄酒作家。她出版过两本重要著作——《香港葡萄酒交易指南》(Debra Meiburgs Guide to the Hong Kong Wine Trade)和《上海葡萄酒交易指南》(Debra Meiburgs Guide to the Shanghai Wine Trade)。她创立的“梅宝葡萄酒媒体”是一个寓教于乐的葡萄酒多媒体平台,在中国的月均收视量达到6千万。黛布拉•梅宝以其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和独特的市场见解赢得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青睐。  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MW),坐标:中国香港

李志延(Jeannie Cho Lee MW)是一位优秀的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编辑、葡萄酒评论家以及教育学者。她出生于韩国首尔,现定居香港。目前李志延是《朗潘》(LE PAN)杂志的总编和首席执行官,同时她也联合主持了香港知名的明珠台的电视节目——酒遍全世界(In Vino Veritas)。作为一位葡萄酒大师,她是香港理工大学(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的葡萄酒教授,也是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的联席主席,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澳门银河集团的葡萄酒顾问;而作为一名学者,她获得了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 & Spirits Education Trust)和美国葡萄酒教育家协会的权威认证(US Society of Wine Educators)。  李志延除了在葡萄酒领域有如此高的造诣以外,她在美食领域的成就也令人瞩目。她曾游历亚洲十大美食城市——香港、上海、北京、台北、东京、汉城、曼谷、吉隆坡、新加坡和孟买,品尝各种菜肴,研究是否可以佐以葡萄酒,以及搭配哪种葡萄酒才能为已经很丰盛的美味加分。她被法国蓝带学院(Le Cordon Bleu)授予蓝带厨师资格(Certficat de Cuisine),著有作品《东膳西酿》(Asian Palate)。  李志延留给我们最深印象的是她作为亚洲第一位女性葡萄酒大师和全球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的身份。李志延之所以能够成为葡萄酒大师,是源于她对葡萄酒的热爱,源自她20年来孜孜不倦地品尝各种葡萄酒、研究各地文化和酿酒工艺等。李志延的葡萄酒大师之路并非一蹴而就,2005年,她第一次参加英国葡萄酒大师协会的考试,名落孙山;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而是积极准备下一次的考试,并最终在2008年通过考试,成为一名葡萄酒大师。  大桥健一(Kenichi Ohashi MW),坐标:日本

大桥健一(Kenichi Ohashi)出生于日本枥木县(Tochigi Prefecture),现定居于东京。大桥健一于2015年3月荣获“葡萄酒大师”资格认证证书,成为第二位获得此称号的日本籍人士。大桥健一同时也获得了日本酒侍酒研究會(Sake Service Institute)授予的清酒大师称号,因此,大桥健一是世界上唯一一位拥有清酒大师和葡萄酒大师称号的双料大师。  大桥健一是日本酒业公司山甚物产株式会社(Yamajin Co., Ltd.)的第三代传人,该公司主要经营葡萄酒、清酒和当地的烈酒贸易。大桥健一身兼伦敦国际美酒挑战赛(IWC)清酒比赛评审主席,同时拥有一家名为红桥(Red Bridge)的顾问公司。他致力于推广清酒及葡萄酒文化,并于2015年8月加入李志延主编的《朗潘》杂志,负责清酒编辑顾问的工作。  安妮特•斯卡夫(Annette Scarfe MW),坐标:新加坡

安妮特•斯卡夫(Annette Scarfe) 常驻于新加坡。安妮特•斯卡夫考取过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一路奋斗坐到国际银行的首席财务官的位置。但对于葡萄酒浓厚的兴趣让她最终选择于2006年“半路出家”,投身于葡萄酒行业。安妮特•斯卡夫于2007年开始攻读葡萄酒大师课程,并于2012年获得葡萄酒大师称号。  目前,安妮特•斯卡夫在伦敦、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区担任独立顾问。她是很多消费者杂志的品鉴小组常规成员,同时她也为英国、法国和香港的葡萄酒比赛担任评委,主要的大赛包括:醇鉴世界葡萄酒竞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和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等。  安妮特•斯卡夫的人生哲学是找到你所热爱的,追随它,并将它做到极致。  谭英轩(Ying Hsien Tan MW),坐标:新加坡

谭英轩(Ying Hsien Tan)是2015年新晋的首位新加坡籍华裔葡萄酒大师。1983年,当谭英轩在英国大学学习法律时,他就已经对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业后的谭英轩虽然没有立即投身葡萄酒行业,但在从事了20多年的银行律师生涯后,2009年他毅然投身进入葡萄酒行业,成为一名葡萄酒记者、讲师及教育家。

亚洲葡萄酒大师集结令

谭英轩在2009年注册葡萄酒大师学院之后就得到了诸多关注,并在2010年赢得国际葡萄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s)香槟三项奖学金,2013年他又获得了法国南部葡萄酒大师项目(Sud de France Master Level Program)的奖学金及AXA安盛葡萄酒大师学生奖学金。谭英轩是新加坡葡萄酒学院(Taberna Wine Academy)创始人,目前该学院主管着许多葡萄酒的生产商的项目。例如:劳伦•旁索( Laurent Ponsot)、本杰明·勒胡(Benjamin Leroux)和奥利维尔•鸿布列什(Olivier Humbrech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