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贾斯汀酒庄 Justin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07 10:35:02

贾斯汀酒庄

贾斯汀酒庄(Justin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  贾斯汀酒庄是一家家族所有并运营的酒庄,致力于酿造品质突出的葡萄酒。酒庄由Justin Baldwin创建于1981年。那时,Justin在160英亩的土地上以种植波尔多品种为主,并创建了自己的葡萄园。酒庄坐落在加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帕索罗布尔斯产区,该产区从1779年由方济会修士(Franciscan)开先种植葡萄,直至今天已经发展成为美国酒庄分布密度第三大的产区。  贾斯汀酒庄创始人Justin之前是一名投资与国际银行家,自创建酒庄之后,他把精力都集中在酿造世界顶级的波尔多混酿风格的葡萄酒。他是中央海岸酿造波尔多混酿风格的先行者,其努力也获得了回报。一些老年份或最近年份的葡萄酒在重要的葡萄酒贸易出版物上获得了90多分的肯定。此后,从酒庄荣获的各种奖项及荣誉,如《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s)上 “世界十大葡萄酒”,《醇鉴》杂志给予的“四星级”评价等,可以看出酒庄的认可度正不断地上升。而Justin也赢得不少葡萄酒专家、葡萄酒媒体的高度赞扬,像世界著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M. Parker Jr.)称其为“年度世界葡萄酒界英雄”、“帕索罗布尔斯之星”等。Justin认为,葡萄酒离不开美食的搭配。所以酒庄是加州中央海岸唯一一个拥有全职厨师的酒庄。平时,厨师会为酒庄知名的葡萄酒搭配上应季的美食。  贾斯汀酒庄葡萄园除了在1981年酒庄创建之初种植的园地外,其规模还在不断扩大,并从产区内经过精心挑选雇佣一些工人管理种植葡萄。酒庄与一支优秀的葡萄种植图案段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为酒庄最终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提供了有力的保证。酒庄拥有许多葡萄园,其中自有葡萄园种植面积有82英亩,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和橙花麝香(Orange Muscat)。土壤为石灰石土、粘土以及营养丰富的火山岩土壤。  贾斯汀酒庄以酿造波尔多风格的混酿葡萄酒和单一品种葡萄酒为主,结合新旧世界的酿酒技术,所产的葡萄酒展现出加州中央海岸独特的土壤和气候特征。所产的葡萄酒如Aussie Style Bin 24、Blanc de Noir和Cabernet Franc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