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Vinexpo 香港酒展收获业界赞誉

来源:时间:2021-06-07 1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6 Vinexpo 香港酒展收获业界赞誉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6 Vinexpo 香港酒展收获业界赞誉。

5月24-26日,2016年Vinexpo香港酒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的访客人数多达17200人,外国访客的数量明显增加。就访客数量而言,中国大陆同比增加9%,位列第一;中国香港下降12%,但仍保持第二的位置;中国台湾与韩国则分别增长3%与1%,排在第三与第四位;日本和新加坡紧随其后。

2016 Vinexpo 香港酒展收获业界赞誉

《酒饮商务》(The Drinks Business)杂志调查发现,此次展会获得了与会人士的普遍认可与好评,参展商的满意度尤其高。展会取得成功的原因不仅在于访客数量的增长,更得益于采购人员素质的提升。  “展会上我们遇到了不少对我们十分感兴趣的进口商,他们非常认真和专业。”来自阿根廷卡萨雷娜酒庄(Casarena)的外贸经理尼古拉斯·佩里内蒂(Nicolas Perinetti)说。  此外,主办方精心组织安排的一系列活动也受到了与会者们的赞赏,一项名为“我与葡萄酒约会”(One to Wine Meetings)的活动尤其受到大家的欢迎。1300个参展商团队在各自的展位上为成千上万的访客举办了超过1300场的见面会,期间酒香四溢,觥筹交错,场面不可谓不壮观。  “Vinexpo香港酒展不仅盛况空前,而且安排得井井有条,大大超出了我的期望。我们在葡萄酒约会与一些意料之外的偶遇中发现了新的商机。”澳大利亚麦凯尤安酒业(Euan McKay Wine Merchant)的进口部经理尤安·麦凯(Euan McKay)说道。  除了为参展商与采购人员提供充分交流的机会外,Vinexpo 还举办了一系列兼具趣味性与教育意义的活动,寓教于乐,让与会者从中受益。2016年新晋世界最佳酿酒师乔恩·阿尔维德·罗森格伦(Jon Arvid Rosengren)发起了一项名为“Vinexpo 挑战”的活动,参与者要通过盲品鉴别出10款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据《酒饮商务》记者称,该挑战相当刁钻);颇受欢迎的“西拉日”则为风靡世界的西拉葡萄提供了一个展示万种风情的舞台。  最后,不少访客还通过一系列的大师课与研讨会对此次展会的主题国——意大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一场别开生面的意式餐前聚会(Aperitvo)还为与会者提供了纵享美食与结交酒友的机会。这场盛大的派对于5月2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为1,540名食客提供了来自意大利的各式各样的葡萄酒、鸡尾酒和点心。  难怪与会者对此次展会的满意度如此之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