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满分赛妮娅

来源:时间:2021-06-01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满分赛妮娅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满分赛妮娅。

国际知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在《塔特勒报告》(Tatler Report)上发布酒款评分后,2015年份的赛妮娅酒庄红葡萄酒(Sena, Aconcagua Valley, Chile)正式进入满分葡萄酒队伍。这一完美的分数使其成功晋级世界级葡萄酒,而这一成就则主要归功于赛妮娅酒庄(Sena)对品质的坚守、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对创新的热情。

2015,满分赛妮娅

在詹姆斯·萨克林先生三年来第五次到访智利时,他品尝了近800款智利葡萄酒,并发表了一篇以“智利葡萄酒的时代已到来(The Time for Chilean Wine is Now)”为题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他赞赏智利葡萄酒具有非常卓越的品质并这样描述2015年份赛妮娅酒庄红葡萄酒:“这款酒具有黑醋栗、石头、蓝莓和甘草的迷人香气,同时还带有碘和花朵的气息。该酒酒体饱满,水果风味十分浓郁,单宁成熟。其力量与集中度使其风味能够在口腔内停留几分钟之久,余味略带嚼劲。这款酒复杂、完整,呈现出丰富、坚实的特点。虽建议在2021年饮用,但现在已然是一款出色的葡萄酒。”  赛妮娅酒庄的庄主兼主席爱德华多·查德威克(Eduardo Chadwick)如是评论道:“我们创建赛妮娅酒庄的宗旨,就是要把智利葡萄酒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在过去的20年里,赛妮娅酒庄展现出与其宗旨一致的发展轨迹,证明了酒庄的葡萄酒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葡萄酒。我很高兴詹姆斯先生能够认可这款2015年份的红葡萄酒并给予它满分好评。这不仅仅是对赛妮娅酒庄极大的认可,同时也是对阿空加瓜谷(Aconcagua Valley)及智利葡萄酒的认可,我们会在这位世界级酒评家的认可下继续提升酒款的品质。”  赛妮娅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弗朗西斯科·贝埃帝(Francisco Baettig)补充道:“2015年份的这款酒因其完美的平衡度和绵密的结构而绽放异彩,多层纯净的水果风味和丝滑的单宁是其显著标志。除此之外,这款酒能够呈现出精妙的复杂度和独特的张力、活力和优雅感。满分的成绩是对智利这一葡萄酒大国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团队辛勤工作及无私奉献的公正回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