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贝林翰酒庄 Bellingham

来源:时间:2021-06-29 12:35:02

贝林翰酒庄

贝林翰酒庄(Bellingham)位于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产区,最初被称为“Bellinchamp”,意思是“漂亮的农场”。而贝林翰酒庄的故事则始于1693年,荷兰人Gerrit Janz van Vuuren和他的法国胡格诺派教徒的妻子率先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了1000株葡萄藤。经过历代的农民家庭经营之后,1943年,伯纳德(Bernard)和弗雷达格(Fredagh Podlashuk)收购了这个已经有些荒废了的酒庄,并且进行了大量的恢复和重建工作,贝林翰酒庄开始走向现代化的复兴之路。  伯纳德和弗雷达格为了学习葡萄酒方面的专业知识,专门跑到了法国和德国去学习,在他们这种专研的精神下,1949年,他们便发售了酒庄的第一款桃红葡萄酒。1951年,他们又发售了第一款混酿干白葡萄酒。1956年,第一款单一品种的西拉干红葡萄酒在酒庄装瓶。  在20世纪80和90年代,该酒庄的葡萄园迅速发展,酒窖的规模也开始扩大。进入21世纪后,该酒庄的发展更是有了一些转折性的变化,在葡萄酒的酿造技术方面,大胆探索新的领域。现在,贝林翰酒庄由道格拉斯•格林(Douglas Green)经营,已经获得了国际上很多奖项和赞誉。  贝林翰酒庄的长相思葡萄来自沿海区域的得班山谷产区(Durbanville)和达岭(Darling)产区,这些区域晚上有来自大西洋的凉爽海风、排水性良好且黏土含量较高的土壤,这些微气候条件都十分有利于长相思葡萄清新怡人风味的形成。此外,酒庄种植霞多丽和赤霞珠的葡萄园位于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和达岭产区,西拉葡萄园主要位于帕尔(Paarl)产区,梅洛种植在达岭产区海拔较高朝南的斜坡上。低产的皮诺塔吉(Pinotage)则种植在帕尔和斯特兰德缺少灌溉的葡萄园中,平均树龄达30年,风味十分浓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