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库普曼酒庄 Koopmanskloof

来源:时间:2021-08-02 14:35:06

库普曼酒庄

库普曼酒庄(Koopmanskloof)位于南非的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库普曼酒庄位于斯特兰德的波特拉里山(Bottelary Hills),自1895年起便归斯密特(Smit)家族所有。史蒂夫·斯密特(Stevie Smit)从父亲手中接管农场后,还扩大了农场的规模。长期以来,酒庄致力于出产优质的葡萄酒,为南非的葡萄酒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库普曼酒庄的葡萄园占地520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佳丽酿(Carig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酒庄采用灌木式的方法来栽培长相思、白诗南、佳丽酿和部分赤霞珠,其中佳丽酿主要用于酿造桃红葡萄酒以及与赤霞珠混酿,西拉也是用于和赤霞珠混酿。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碎花岗岩、砂质壤土和铁质砾岩等,采用滴灌的方式来灌溉葡萄园。库普曼酒庄拥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和完备的酿酒设备,农场上有86名经验丰富的工人,且酿酒师和葡萄栽培师皆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  库普曼酒庄现已出售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包括库普曼酒庄白诗南干白葡萄酒(Koopmanskloof Chenin Blanc)、库普曼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Koopmanskloof Cabernet Sauvignon)和库普曼酒庄皮诺塔吉桃红葡萄酒(Koopmanskloof Pinotage Rose)等。其出产的白葡萄酒果香馥郁,口感脆爽,红葡萄酒则富有结构,相当优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