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威兰德酒庄 Vineland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06-18 08:35:03

威兰德酒庄

威兰德酒庄(Vineland Estate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尼亚加拉悬崖(Niagara Escarpment)区。现在是由酿酒师罗曼(Roman Prydatkewycz)带领酒庄的管理团队。  威兰德酒庄由赫尔曼•韦斯(Hermann Weis)创建。酒庄的酿酒师罗曼出生在乌克兰。十几岁的时候,移居安大略省。成年后,在一位朋友的建议下,他在尼亚加拉悬崖区购买了面积为11公顷的罗索美葡萄园(Rosomel Vineyard)并由此开始了他的酿酒师生涯。酒庄的另一位酿酒师布莱恩(Brian Schmidt),他酿造的葡萄酒品质在尼亚加拉半岛名列前茅。他遵循极简主义(“minimalist by nature”),酿造出酸度适中、富含矿物风味的白葡萄酒。在这两位具有丰富酿酒经验的酿酒师的带领下,酒庄致力于酿造VQA优质葡萄酒。  威兰德酒庄目前在尼亚加拉悬崖区拥有两个葡萄园:圣市葡萄园(St. Urban Vineyard)和格林兰葡萄园(Greenlane Vineyard)。圣市葡萄园位于安大略湖附近,面积为30公顷。受湖水影响,这片区域冬暖夏凉,土壤排水性良好,有利于葡萄的酸度平衡。格林兰葡萄园毗邻圣市葡萄园,面积为36公顷。这两个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雷司令(Riesling)、品丽珠(Sauvignon Blanc)和长相思(Cabernet Franc)。酒庄主要采用自己葡萄园里的葡萄酿造葡萄酒,同时也从当地其他葡萄园里采购优质葡萄。现在,酒庄的葡萄酒平均年产量已达60,000箱,主要有:起泡葡萄酒系列(Sparkling Wines)、经典葡萄酒系列(Classic Series)、进阶葡萄酒系列(Elevation Series)、珍藏葡萄酒系列(Reserves)、臻品葡萄酒系列(Specialty Wines)、冰酒(Icewine)和特调葡萄酒系列(VICE)。除了经典葡萄酒系列外,其他系列的酿酒葡萄都是人工采收的。  威兰德酒庄里同时设有品酒室、餐馆和招待旅馆。酒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结合了美食、美酒和葡萄酒文化的完美体验。已发布的酒款有:威兰德雷司令起泡酒(Vineland Estates Riesling Methode Cuve Close, Niagara Peninsula, Canada)、威兰德珍藏品丽珠干红葡萄酒(Vineland Estates Cabernet Franc Reserve, Niagara Peninsula, Canada)和威兰德威代尔冰酒(Vineland Estates Vidal Icewine, Niagara Peninsula, Canad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