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门斯酒庄 Chateau Armens

来源:时间:2021-08-11 14:35:04

阿门斯酒庄

阿门斯酒庄(Chateau Armens)位于法国的圣埃美隆(Saint-Emilion )葡萄酒产区。  1999年,亚历山大诺克福德(Alexandre de Malet Roquefort)购买了位于圣佩达尔芒(Saint-Pey d'Armens)的酒庄,酒庄原名为博内阿门斯酒庄(Château Bonnet d'Armens),亚历山大将其改名为阿门斯酒庄。  阿门斯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6公顷,园区北部的土壤主要为黏土和石灰土,东北部的土壤主要为砂土和黏土,种植了70% 的梅洛(Merlot)、10%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20% 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园区里的葡萄藤平均树龄约35年。每年六月,园区的管理者便对葡萄藤进行疏叶,使葡萄树获得更充足的光照。管理者通过观察葡萄藤以及品尝葡萄的方法,来确认葡萄的采摘日期,从而确保了每颗葡萄能达到最佳的成熟状态。葡萄采摘使用手工和机器两种方法。  阿门斯酒庄在酿酒过程中将现代和传统的酿酒技术相结合。酒庄将压榨所得的葡萄汁置于不锈钢可调温的大桶里发酵,再在新橡木桶中进行陈酿12至16个月,之后才装瓶发售。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 Armens、La Fleur du Château Armens、Les Reflets du Château Armens和La Dame du Château Armens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