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墨菲-古蒂酒庄 Murphy-Goode

来源:时间:2021-08-01 10:35:02

墨菲-古蒂酒庄

从1985年起,家族拥有的墨菲-古蒂酒庄(Murphy-Goode)开始在索诺玛著名的亚历山大谷酿制葡萄酒。曾是葡萄种植者创始人的墨菲(Murphy)和古蒂(Goode)先生为亚历山大谷葡萄园引进了铁丝藤架和除叶技术(leaf pulling),并建构了大规模的滴流灌溉系统。  墨菲-古蒂酒庄是在索诺玛酿制美国特有的白富美葡萄酒(Fume Blanc)的先驱,酿造传统一直延续到今天。二十多年来,墨菲-古蒂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赢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该酒庄种植的主要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仙粉黛(Zinfande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