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鱼美人酒庄 La Sirena

来源:时间:2021-08-11 12:35:02

鱼美人酒庄

鱼美人酒庄(LaSirena)位于美国加州的卡利斯托加(Calistoga)产区。酒庄的庄主及酿酒师海蒂•巴雷(HeidiBarrett)因酿造出兼具力量与优雅感的赤霞珠,而被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誉为“葡萄酒第一夫人”,时代杂志也称她为“纳帕谷的葡萄酒女王”。机缘巧合下,海蒂在1994年创立了个人品牌“LaSirena”(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的美人鱼)。

鱼美人酒庄目前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西拉(Syrah),和白麝香(MuscatCanelli)这三种葡萄。海蒂为了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坚持低产和手工酿造。鱼美人酒庄的赤霞珠葡萄酒成功的延续了海蒂的风格,西拉葡萄酒的特别之处在于展现了葡萄园的风土,而白麝香葡萄被海蒂别出心裁的酿成干白葡萄酒,完美的展现葡萄本身的香味特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