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拉维尼酒庄 L'Avenir

来源:时间:2021-08-08 10:35:05

拉维尼酒庄

拉维尼酒庄(L'Avenir)位于南非葡萄酒王国的中心——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该酒庄是新一代的小型酒庄之一,立志于种植和生产国际水准的优质葡萄和葡萄酒。  拉维尼酒庄坐落于一个农场之中,并给客人提供欣赏葡萄酒酿造的艺术和品尝酒庄优质葡萄酒的难得机会。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那么,你肯定会很享受在这里的经历,因为在拉维尼酒庄,你不仅可以参观葡萄园和酒庄,还可以品评酒庄美酒。事实上,如果你有兴趣探索整个西开普地区的葡萄酒的话,那么,来拉维尼酒庄是你的理想之选。  拉维尼酒庄真正在国际上取得声誉是始于1992年,弗朗索瓦•诺德(Francois Naude)成为酒庄的酿酒师。2005年,米歇尔•拉罗什(Michel Laroche)收购了该酒庄。该酒庄拥有55公顷的优质葡萄园,以皮诺塔吉(Pinotage)和白诗南(Chenin Blanc)葡萄最为著名。2006年,该酒庄土地扩充,增加了48公顷的面积,从而也增加了优质葡萄酒的产量。  拉维尼酒庄因其杰出的皮诺塔吉品种而著名,皮诺塔吉是黑皮诺(Pinot Noir)和神索(Cinsault)的杂交品种。拉维尼特级皮诺塔吉干红葡萄酒(LAvenir Grand Vin Pinotage)的酿酒葡萄来源于该酒庄种植的一些最佳的葡萄,这些葡萄产量受到了严格的控制,该款酒在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了12个月。此外,拉维尼赤霞珠干红葡萄酒(LAvenir Cabernet Sauvignon)也极具陈年潜力,带有黑醋栗、干果和香草风味。拉维尼梅洛干红葡萄酒(LAvenir Merlot)则酒体均衡,呈深宝石红色,带有樱桃和巧克力风味,最佳饮用温度为14摄氏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