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澳丁格贝酒庄 Aldinga Bay

来源:时间:2021-08-07 10:35:03

澳丁格贝酒庄

澳丁格贝酒庄(Aldinga Bay)位于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南澳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该地区位于山海之间,空气清新,风景秀丽,具有温和的海洋性气候,葡萄生长季节长,富饶的土壤和凉爽的海风为优质葡萄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迈拉仑维尔地区被认为是澳大利亚出产最优质葡萄原料的地区之一。该地区出产的葡萄酒具有香气柔和、浓郁、优雅,口感醇厚,风味独特的特点,受到许多葡萄酒评论家和酿酒师的大力称赞与推荐。  澳丁格贝酒庄的经营者Girolamo家族,收购了Sellicks群山附近的大面积优质葡萄园。在这里,他们不仅种植迈拉仑维尔地区传统的葡萄品种,如:赤霞珠、梅洛、品丽珠、西拉、长相思、霞多丽和雷司令,还引进了一些著名的意大利品种,如:桑娇维塞(Sangiovese)、巴贝拉(Barbera)、内比奥罗(Nebbiolo)和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丹魄(Tempranillo)、维蒙蒂诺(Vermentino)等。  作为当地最大的私人酒庄,澳丁格贝酒庄拥有超过250英亩的葡萄种植园和一个酿造厂。他们长期致力于生产高档葡萄酒,在澳洲各个顶级酒店的餐桌上,在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头等舱里都能看到来自澳丁格贝酒庄的葡萄酒。他们的产品远销到欧洲、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以及中国市场。目前,澳丁格贝酒庄供应中国市场的酒品有西拉干红、赤霞珠梅洛混酿干红和霞多丽干白。  直到现在,Girolamo家族依然坚持只采用自己葡萄园出产的葡萄作为澳丁格贝酒庄酿酒的唯一原料。澳丁格贝葡萄酒制造精细,制造过程监控严格,从种植,收割,破碎除梗,到酿造调配,都由家族酿酒师Nick Girolamo亲自指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