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纳帕酒庄 Napa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08-07 08:35:08

纳帕酒庄

纳帕酒庄(Napa Wine Company)是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奥克维尔(Oakville)法定产区的酒庄之一,早期名称为新梅多克酒庄(The Nouveau Medoc Winery),以其悠久的酿酒史和出产的波尔多品种酒而闻名。  1877年时的加州仅有9个保税酒庄,而刚刚成立的位于奥克维尔的新梅多克酒庄就是其中之一。后几经辗转,20世纪50年代时,酒庄由佩利莎(Pelissa)家族买下,如今更由佩利莎的孙辈安德鲁·霍克斯(Andrew Hoxsey)悉心经营。  纳帕酒庄的葡萄园面积约为635英亩,其中有35%位于老家奥克维尔,剩下65%则位于杨特镇(Yountville)。酒庄在两地的葡萄园施行分块管理并施行有机栽培。值得一提的是,酒庄每个葡萄园都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其中一些还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的优质葡萄酒上标识了出来。  该酒庄独立品牌的葡萄酒年产量共约7,500箱,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白皮诺(Pinot Blanc)。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口感丰富,成熟均衡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它经常可以获得葡萄酒评论界90以上的分数。酒庄的仙粉黛葡萄酒偶尔也会获得90以上的分数,但赤霞珠的品质仍处于85至90之间的段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