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德龙酒业 Daylong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7 08:35:08

德龙酒业

德龙酒业全名宁夏德龙酒业有限公司,系泰国德盛集团投资开发建立。德龙酒业在泰国德盛集团支持下,于2007年筹备规划,2008年破土动工,现已累计投资超过13亿元,预计未来投资35-50亿元,建设葡萄产业示范规模化基地,打造旅游观光一体化产业。  德龙酒业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海拔高度1,100米,这里是贺兰山下的洪积扇冲积平原,土壤以浅灰色钙质土为主,同时含有大量的砾石,土壤贫瘠,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该地区以半湿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为主,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雨量小,灌溉水源来自贺兰山下的井水。良好的自然条件为这里酿酒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坚实基础。  德龙酒业的葡萄基地规划面积约12万亩,现已实际种植2.5万多亩,挂果可采摘面积近4,000亩,可采摘葡萄1,000多吨。同时种植有5,000亩绿化带。这里主要种植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贵人香(Italian Riesling)等。葡萄苗全部取自法国、意大利,种植方式全部采用嫁接,以增加葡萄的抗寒、抗盐碱、抗冻的能力,而且使用嫁接方式种植的葡萄苗生命力强,吸收好,能很好地保证葡萄的成果品质。同时酒庄还引进了以色列先进的滴灌系统,将管道全部埋在地表之下,只有毛细管喷头露出地表,均匀地排列在葡萄根部。灌溉用水全部取自地下水,严格控制灌溉时间。   德龙酒业重点打造贺兰神(宁夏)国际酒庄,酿造高端葡萄酒,打造贺兰神系列。在2015年,2014年份贺兰神酒庄雷司令有机干白葡萄酒和2012年份贺兰神酒庄西拉有机干红葡萄酒获得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铜奖,2012年份贺兰神酒庄赤霞珠有机干红葡萄酒获得嘉许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