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牛顿岭酒庄 Newtons Ridge Estate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7 20:35:02

牛顿岭酒庄

牛顿岭酒庄(Newtons Ridge Estate Vineyard &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吉龙(Geelong)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精品酒庄。  牛顿岭酒庄由大卫·牛顿(David Newton)创建于1998年,现在由福克家族(Falk Family)的戴维·福克(David Falk)和卡拉·福克(Carla Falk)夫妇经营管理。戴维和卡拉从1989年开始,就在维多利亚州的西南部经营房地产和畜牧业。2012年,戴维和卡拉得知牛顿岭酒庄的原庄主大卫先生生病了,打算拔掉酒庄的葡萄树,于是,他们买下牛顿岭酒庄,并接手了酒庄的经营工作。  现在,牛顿岭酒庄一共占地5公顷,主要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山脊的北坡上,不仅完美地阻隔了来自南部海洋的冷风,还保证了葡萄园内白天光照充足,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和成熟。值得一提的是,牛顿岭酒庄的葡萄都是采用人工采摘,每到葡萄收获的季节,福克家族的家人、朋友、以及一些当地的社区居民都会来帮忙采摘葡萄。牛顿岭酒庄的酿酒葡萄全部来自酒庄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在经过精心挑选之后,由戴维全程监控去梗、破碎、发酵、橡木桶熟成和装瓶等酿酒环节,而这些环节全部都是由人工完成的。  目前,牛顿岭酒庄出产的酒款主要有霞多丽、黑皮诺、灰皮诺、长相思、西拉和使用传统香槟法酿造的特里奥起泡酒(Sparkling Trio)等,其中霞多丽和黑皮诺是牛顿岭酒庄获奖最多的两种酒款。这些酒款凝聚了牛顿岭酒庄的心血结晶,一经发行面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