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企业可以通过SimplyRFID避免代价高昂的库存问题

来源:时间:2021-07-27 17:44:46

商家表示,应对消费品股票,如食品和饮料需要某种形式的库存控制。如果没有库存控制,公司就会面临库存短缺、库存过多和其他代价高昂的问题。

SimplyRFID编写了一份指南,介绍了酒窖公司如何在拥有WaveRFID 的情况下以每月不到300美元的价格使用 RFID 管理其库存。

将葡萄酒转移到盘点会扰乱沉淀物并破坏陈酿过程。检查每个瓶子也需要很长时间。该过程包括查找条形码、扫描条形码并将瓶子放回货架上的适当位置。

使用 Wave RFID,只需几秒钟即可按 SKU、品种和年份记录总瓶数。瓶子可以很容易地按地区、品牌或装瓶商定位。用户只需将标签放在瓶子上,用 Wave 扫描酒瓶的 SKU 并扫描 RFID 标签。如果葡萄酒数据库中存在 SKU,则有关葡萄酒的所有详细信息都会加载到手持设备中。

员工现在可以确定库存水平,并可以对库存的葡萄酒提出适当的建议。客户不会对菜单上没有库存的项目感到失望。

Simply RFID 还提供冰棒 RFID 标志标签(TF)。冰棒是酒瓶颈部的完美标签,因为其透明的内衬让用户可以看到文字,并且标签不受瓶子材料的影响。由于方便的剥离标签,用户可以快速将冰棒标签贴在酒瓶上。手柄很窄,使其成为葡萄酒瓶颈的理想尺寸。

使用 Wave RFID,餐厅可以在几分钟内获得准确的每日葡萄酒和白酒库存数量。在结束时,工作人员可以说明任何缺货的葡萄酒并更新菜单以反映可用的选择。这个快速而简单的过程将成为结账过程的常规部分,就像平衡收银机一样。Wave RFID 使这一切成为现实。

关于SimplyRFID

SimplyRFID 是一家制造射频 ID 跟踪系统的软件和硬件开发公司。SimplyRFID 可追踪全球数以百万计的 IT 服务器、垃圾桶、药品、军事设备和笔记本电脑。RFID 是一种快速发展的技术,它使用低成本(<10 美分)的微芯片,SimplyRFID 几乎可以将其附加到任何东西上并在物品移动时对其进行监控。SimplyRFID 让不可能变得简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