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斯泰尔王子酒庄 Furstlich Castell'sches Domanenamt

来源:时间:2021-07-27 18:35:07

卡斯泰尔王子酒庄

卡斯泰尔王子酒庄(Furstlich Castell'sches Domanenamt)位于德国弗兰肯(Franke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卡斯泰尔王子酒庄的所有人卡斯泰尔家族是德国最古老的贵族之一,自13世纪开始,该家族就已经开始酿造葡萄酒了。1258年,酒庄获得了位于侯娜特(Hohnart)和施洛斯堡(Schlossberg)两处优质的葡萄园。如今,掌管酒庄的是卡斯泰尔伯爵。  卡斯泰尔王子酒庄有多处葡萄园,占地一共达65公顷,其中最大的是施洛斯堡葡萄园,其位于卡斯泰尔山的上部,海拔340米,朝正南和西南方向,坡度为48度,邻近的森林带和盆地阻挡了来自北部和东部的冷空气,小气候条件优越,土壤为陶土和考依波统岩层,含有雪花石膏。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米勒-图高(Muller-Thurgau)、雷司令(Riesling)、巴克斯(Bacchus)、肯纳(Kerner)、雷司兰尼(Rieslaner)、黑皮诺(Pinot Noir)、丹菲特(Dornfelder)等。  卡斯泰尔王子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Schlossberg Silvaner、Schlossberg Riesling、Apriles Silvaner、Reitsteig Spatburgunder(Pinot Noir)、Cuvee C Red Win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