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卡迪古堡 Chateau Cadet Piola

来源:时间:2021-07-27 18:35:05

卡迪古堡

卡迪古堡(Chateau Cadet Piola)位于法国右岸圣埃美隆(Saint Emillon)葡萄酒产区,位列圣埃美隆列级庄之列。  卡迪古堡原来的业主也是圣埃美隆联盟的创始人,在20世纪早期大胆开创了现在的酒标图案作为标签。酒标上描绘了18世纪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在葡萄园里兴奋地拿着酒杯庆祝的风景,散发出纯净而经典的田园风味。这个独一无二的图案已经成为酒庄的象征,也代表着卡迪古堡的哲学观:自然、传统和令人快乐。  卡迪古堡这幅棕褐色的酒标上没有家族的徽章。对杰比奥(Jabiol)家族来说,酒庄的葡萄酒酿造依赖于葡萄园的风土条件。他们的理念是酿造圣埃美隆北部山坡最好的葡萄酒。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含51%梅洛(Merlot),28%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8%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3%马尔贝克(Malbec)。在过去的时间里,卡迪古堡已经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葡萄酒含有的橡木味从来没有压倒过果香,即便在桶品期也很新鲜,确保了其良好的陈年能力。酒庄从粘土-石灰土和岩石地基中开凿了两个地下酒窖,将葡萄酒存放在12摄氏度恒温的自然环境下。  经过卡迪古堡三代人的不懈努力,他们竭尽所能去照料葡萄园,坚持自己的原则而不被潮流所左右。比如,相对于其他酒庄选择投资一个葡萄分选机器来说,卡迪古堡更愿意采用人工方式分选葡萄。他们通过雇佣一支有着熟练采摘经验的团队来采摘葡萄。酒庄拥有恒温控制的发酵酒窖,卫生是无可指责的,垂直的葡萄榨汁机和最先进的蠕动泵。这种传统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可以使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保持经典与原产地的风格,为每个喜欢圣埃美隆产区的人赞赏。卡迪古堡从来不让人失望,所产的葡萄酒已荣获世界各地鉴赏家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