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本森酒庄 Benson Vineyard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27 18:35:11

本森酒庄

本森酒庄(Benson Vineyards Estate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奇兰湖(Lake Chelan)产区,是一座家族式酒庄。  保罗·本森(Paul Benson)和凯斯·本森(Kathy Benson)是本森酒庄的拥有者。20世纪70年代,保罗和凯斯在奇兰湖度假时相遇,后来相爱并结婚,生下两个儿子斯考特(Scott)和杰夫(Jeff)。1996年,保罗退休。退休后保罗和凯斯走访了很多葡萄种植园地,并在之后有了种植自己葡萄园的想法。经过周密的打算和考虑,保罗和凯斯决定将葡萄园的选址定在奇兰湖边。保罗一家动手修建自己的度假别墅,两年之后,本森酒庄建立了起来。保罗和儿子杰夫将原来的苹果果园改良用来种植葡萄,儿子斯考特后来也放弃自己颇有前途的工业工程师一职,加入到家族的酿酒事业中,并在之后通过进一步学习,获得了葡萄种植和葡萄酒学学位。2002年,本森酒庄在23英亩的葡萄园里种植了自己第一批葡萄,葡萄种类达十余种。2004年,本森酒庄迎来第一个采收年。  本森酒庄地处奇兰湖边,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北部是气候温暖的海岸,南面是向阳的斜坡。白天炎热,晚上凉爽,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这里的土壤呈砂质型,用来灌溉葡萄树的水是来自喀斯特冰川(Cascade Mountain)融化的雪水。这些条件都为葡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本森酒庄种植的葡萄有11种,其中7个红葡萄品种,4个白葡萄品种。在葡萄园的管理上,本森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栽培方法,几乎不用人工化肥等物质,只在有必要时用天蓬遮挡一下,防止霉菌等病毒的侵蚀。另外,酒庄建在葡萄园的不远处,可以保证葡萄在采摘下来后能被迅速地运往酒庄进行发酵,以最大程度地保持葡萄本身的风味。本森酒庄的葡萄酒全部用庄园自己生产的葡萄酿制,每年生产的数量超过5,000箱。酒庄在葡萄树种植、采摘、发酵,装瓶以及分销等各方面都严格控制把关,葡萄酒品质值得保证。  本森酒庄目前推出有多款优质葡萄酒,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ier)、灰皮诺(Pinot Gris)、琼瑶浆(Gewurztraminer)、西拉(Syrah)、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内比奥罗(Nebbiolo)和冰酒(Ice Win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